DOTA2 饰品推荐——帕克漫游嬉戏之尾

2020-08-08 21:5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漫游嬉戏之尾是来自于TI4小紫本的不朽饰品,对比近年出产的高粒子特效高色差的不朽系列,那时候的不朽相对而言还是走着饰品质感这个思路的。这件不朽就是一个紫色的大尾巴,改变了帕克1技能的特效,挂在身后blingbling的很有种童话故事精灵的感觉,跟帕克本体高度契合。

QQ截图20200808192424.jpg

漫游嬉戏之尾是来自于TI4小紫本的不朽饰品,对比近年出产的高粒子特效高色差的不朽系列,那时候的不朽相对而言还是走着饰品质感这个思路的。这件不朽就是一个紫色的大尾巴,改变了帕克1技能的特效,挂在身后blingbling的很有种童话故事精灵的感觉,跟帕克本体高度契合。缺陷嘛就是辨识度略微普通了一点,有时候还会让人感觉这就是帕克自带的原版尾巴,而没有现在不朽的差异感。

QQ截图20200808192429.jpg

原版如此描述道:在朔夜之下有一幕凡人无缘见到的魔幻景象:飞舞的精灵在空中摇曳,华丽的尾巴舒展着在空中划过耀眼的弧线。这曼妙而多变的光芒可能有机会一观,但试图寻找这番景象的人大多已经生死未卜。

QQ截图20200808192433.jpg

QQ截图20200808192437.jpg

帕克本身就是一只淘气的仙女龙,非常的孩子气,毕竟在无限年龄的仙女龙群体当中帕克还是一个幼儿,但是在这件不朽的表述中可以看出在装备了漫游嬉戏之尾后,帕克变成了一个危险的代名词,"大多已经生死未卜"这句话可太吓人了。

QQ截图20200808192441.jpg

从个人穿搭品味来说,这件漫游嬉戏之尾是帕克的必备装备,物价也十分低廉,目前C5GAME只需要3元就能购得,称得上是价廉物美。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