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门票已开票:相关兑票 检票疑问解答

2019-08-08 14:0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TI9的临近,门票事宜再度成为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前几天,有玩家收到了来自国外售票平台Universe以及国内售票平台大麦的出票消息,但很多具体事宜并未公布,DOTA2官博今天发了长文答疑。

随着TI9的临近,门票事宜再度成为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前几天,有玩家收到了来自国外售票平台Universe以及国内售票平台大麦的出票消息,但很多具体事宜并未公布,DOTA2官博今天发了长文答疑。

1

各位玩家好,相信各位成功购票的用户已接收到出票通知,许多玩家对于门票相关的情况仍有疑问,下文将对玩家进行详细说明。

1. 本人购买的门票因其他原因无法前往,是否可由朋友代领门票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这次由于TI9门票销售火爆,很多玩家都是众多好友一同抢票,可能最终抢票成功的并非本人,按相关流程是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取票,但考虑到实际情况我们与票务平台协商后,同时防止门票倒卖行为,您可携带购票人的身份证原件(或护照原件)和相应的订单信息前往大麦取票点或现场取票(复印件无法取票)。另外我们会联系购票人核实情况是否属实。

以上流程均为保障相关玩家的切身利益,请您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兑票工作。

友情提醒:为避免不必要的纠纷,最好还是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提前前往大麦取票点取票。

2.我购买的门票电子订单信息上显示的是“无座票”是什么情况?

所有的TI9门票均为随机分配,大麦app订单显示的无座位是因为一个场次包含两天门票,目前已联系大麦及时进行更新,所有成功购票的玩家均有自己对应的座位,无需担心,届时您在收到或兑换的实体票中均可查看自己的座位号,进入场馆内请按号入座。

3.通过国内和海外渠道购票的用户如何分别取票?

1)通过国内(大麦)购票的用户,可在收到开票通知后,携带购票人的身份证原件前往大麦取票点取票,或在8月18日-25日前往梅奔场馆旁的庆典广场取票点取票。

大麦取票点:上海市黄浦区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1楼

兑票时间:8月9日-8月25日(周六、日可兑票),每天9:00-18:00,如有变动请以兑票现场安排为准。

庆典广场窗口兑票时间:8月18日-8月25日

8月18日 10:00-18:00

8月19日 8:00-18:00

8月20日-8月25日 6:00-18:00

如有变动请以兑票现场安排为准。

2)通过海外渠道购票的用户,需携带购票人的护照原件以及订单信息在8月18日-25日指定时间内前往梅奔场馆旁的庆典广场取票点取票。

友情提示:由于8月上海天气炎热,现场排队兑票人数较多,排队时间较长,请务必提前前往大麦取票点或庆典广场取票。

4.每个场次是一张门票还是两张门票?

每个场次包含两天的比赛,每天的比赛都有当日的门票,即你购买了8月20-21日场次的门票,是分别包含20日和21日两天的门票。每天观看比赛需凭借当日门票检票入场。

5. 我该如何检票入场?有哪些注意事项?

由于梅奔场馆分2楼和5楼看台区,所有观众请查看自己手中的门票,了解自己所在区域,分别前往指定检票点检票入场。

检票入场必须提供实体票,所有电子票用户需将门票兑换成实体票,入场前也请仔细阅读现场公告牌提示。

6.我是否可以带着小朋友前往现场观赛?小朋友是否需要门票?

由于场馆环境复杂、观众较多,且现场会有音响、灯光等,我们不建议您携带小朋友入场。如果您执意要带小朋友入场,需凭票入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