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娱乐实用性于一身的DOTA2全隐身英雄阵容

2016-08-08 11:10: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玩游戏就是为了赢,恐怕这也是竞技游戏的魅力,其实DOTA2除了可以一本一眼的认真对待之外,还可以玩玩娱乐局......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玩游戏就是为了赢,恐怕这也是竞技游戏的魅力,其实DOTA2除了可以一本一眼的认真对待之外,还可以玩玩娱乐局,开心一下,尝试一下野路子。笔者昨天就玩了一把全隐身阵容,虽然最后输了,不过整场玩的非常欢乐,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DOTA2隐身英雄阵容


  我们的阵容是隐刺,赏金,蚂蚁,小骷髅和小鱼人,无一不是隐身型的英雄,这也就导致了在开局看符的时候对面竟然带了粉,双方交手,互相打成了残血,不过没有爆发一血,而且另一个符点的符被我们的隐刺拿到了总得来说不亏。

DOTA2隐身英雄分路


  分人方面我们中路放了一个小鱼人,劣势路是小骷髅和赏金,优势路是蚂蚁和隐刺,这就导致我们对线期根本不虚,因为小鱼人能解除负面状态,还有跳,前期不容易死,而且他需要到6才能隐身是所以在中最好不过,其他两路采用了一远一近非常合理。

DOTA2隐身英雄出装


出装方面其中4个英雄正常出就好了,比如小骷髅出紫苑,大炮,冰眼,小鱼人可以出隐刀,晕锤,蚂蚁出黯灭对剑,隐刺的话可以散失bkb,赏金的话需要稍稍例外,即便全是隐身的,全有后期能力,但是前期也得有人付出,而靠着标记混饭吃的赏金无意是首选,因此赏金前期给包眼,然后裸大根就好了。

DOTA2英雄隐身英雄团战


  需要注意的是这套阵容前期是没有输出能力的,即便到了中期也不是很强势,因此打的时候一定要避开团战,利用自己的隐身优势,组团去找对面落单的英雄,这个好处在于能够依靠赏金的标记获得额外收益,而且全隐身,连买雾的钱都省了。到了后期该怎么玩呢,笔者的建议是找蚂蚁和小鱼人去切后排,赏金在前面标记,隐刺BKB去撒雾,小骷髅则找机会正面输出,这样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效。

那么说了这么多,我们究竟是如何输掉这场比赛的,毕竟理想很丰满,现实很**,虽然你们看起来配合的默契,但是架不住对面从头到尾的针对你啊,又是粉,又是真眼,宝石掉了还会继续买,实在是让我们叫苦不迭,不过氛围非常好,偶尔试试吧。

【来源:】

关于DOTA2、DOTA2隐身英雄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