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专访:退役后转型做DOTA2解说或教练

2014-08-08 15:48: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士无双专访:退役后转型做DOTA2解说或教练

Q:从去年加入DK后,你的表现一直很不错,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退役?

国士无双:其实很早就决定了选择退役,至于退役的原因有很多,我正在写的回忆录里面会介绍具体的原因。

Q:什么时候有了退役的想法?

国士无双:去年来到DK之前就有这个打算了。

Q:提到DK,据说去年你加盟DK的一个条件就是BurNIng在拼一年?

国士无双:是的,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没和BurNIng做过队友还是有遗憾的。

Q:回顾一下自己在DK的这一年吧。从最初的横扫国内所有战队,SL全胜夺冠,到后来陷入低谷,再到TI4中遗憾出局,是不是有着不少的遗憾?

国士无双:遗憾一定会有的,人生永远不可能那么顺利。不过我已经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了,这次比赛对我的人生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Q:TI4开始前,你们是被玩家们最寄予厚望的战队,但最终你们却遗憾出局,你觉得失利的原因是什么?状态?版本?比赛节奏?

国士无双:心态。

Q:能不能具体说说?

国士无双:很复杂,我会在回忆录里提到。

Q:很多选手在退役之后都选择去直播或者解说,但你好像没有这方面的打算,退役之后有什么计划?

国士无双:我现在在处理一些事情,我希望做解说分享自己的经验给更多的玩家朋友们,也考虑过做教练来延续自己的梦想。不过一切都还在酝酿中吧,我还没有做出决定。

Q:你的整个职业生涯并不是一番风顺,在你看来你职业选手的经历让你得到的更多还是失去的更多?

国士无双:嗯,我想遇到挫折也是进步的一种,一定是得到的多。

Q:回顾你整个职业生涯,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时候?

国士无双:有两个印象最深的时刻。一个是首届WPC夺冠的时候,另一个是TI被淘汰后队友拥抱我安慰我的时候。

Q:刚才你也提到了你的回忆录,之前在微博上你透露过相关信息,这个回忆录什么时候能和玩家们见面?

国士无双:大概一个月左右吧,我已经动笔了。

Q:最后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玩家们说点什么吧。

国士无双: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继续活跃在电竞圈的。

【编辑:电子竞技杂志】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