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T2 再也不用担心持久了7.27c之子斯温攻略

2020-08-07 18:39: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温作为当前版本的铁血真男人,胜率直线飙升,那么我们该如何利用版本之子斯温有效的上分呢?在这里和大家交流一下自己小小的心得,孔夫子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斯温作为当前版本的铁血真男人,胜率直线飙升,那么我们该如何利用版本之子斯温有效的上分呢?在这里和大家交流一下自己小小的心得,孔夫子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DOTA2游戏的特色在于英雄的三维成长皆不相同,如果我们想要玩好一个英雄,首先要将英雄的特征了解清楚,所以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斯温的基本数据。

英雄数据:

l 力量22(3.2成长)

l 敏捷21(2.0成长)

l 智力16(1.3成长)

作为一个肌肉猛男,斯温的总成长为6.5,力量成长在众多英雄当中处在一个中等偏上的位置,智力成长虽然不高,但对于魔法值要求并不高的他来说也显得绰绰有余。抛开力量和智力成长不谈,斯温2.0敏捷成长在力量英雄当中还算不错,在总计39名的力量英雄当中排在第9位(与龙骑士、酒仙相同),这也是斯温的核心定位的一个重要基础条件。

英雄1级数据:

l 初始攻击力:63-65

l 初始生命值:640(2.2每秒恢复速率)

l 初始魔法值:267(0.8每秒恢复速率)

l 初始护甲:4.5

l 初始攻击间隔:1.49s(114攻击速度)

l 攻击距离:150

l 初始移速:325

l 转身速率:0.6

斯温的补刀手感不错,而且他初始攻击力非常高,优秀的移速和转身速率都为他前期高效的Farm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英雄技能:

(一)风暴之拳(俗称锤子)

风暴之拳有0.3秒的施法前摇,对线的时候大家可以通过s掉锤子来骗取敌方的技能或者逼迫敌方的走位。在此列举几个可以完美躲避斯温的锤子的技能:虚无之灵的异化、殁境神蚀者的星体禁锢、暗影恶魔的崩裂禁锢、力丸的绝杀秘技、帕克的相位转移、祸乱之源的噩梦、风暴之灵的球状闪电。所以在面对以上英雄的时候,风暴之拳要慎用。

自从斯温有了阿哈利姆神杖效果后,装备神杖的斯温切入能力直接抬上了神坛,斯温阿哈利姆神杖效果:风暴之拳最大施法距离提升至1100码,斯温也会随着风暴之拳飞行,击中时默认攻击风暴之拳主目标单位。为什么说斯温的阿哈利姆神杖效果直接将斯温抬上了神坛呢?首先斯温在装备神杖后的飞行状态是无敌的,这里大家就可以做出非常多的骚操作了!风暴之拳可以用来躲技能、切入、逃生(施法距离长达1100码的好处)此处类似于:幻影刺客和力丸的blink:打不过想跑路的时候,可以朝着有视野的兵线或者野区单位放一个风暴之拳,1100码的施法距离十分的实用(闪烁匕首最大施法距离1200码)。

团战当中斯温依靠风暴之拳肆意切割战场,高达1100码的施法距离能够无视敌方阵型,直接切入后排,拥有恐怖物理输出的斯温完全具备三刀甚至两刀一个辅助英雄的能力,造成敌方的瞬间减员(敌方辅助面对装备神杖BKB的斯温哭晕在键盘前)。

(二)巨力挥舞

如果说技能可以量化为金钱的话,巨力挥舞本身至少价值4000块,满级90%的分裂伤害是斯温可以高效发育的基础(无视技能免疫)。巨力挥舞高达700的伤害范围,也是斯温遇神杀神,佛挡杀佛,砍翻所有敌人的关键技能,不过巨力挥舞的分裂伤害需要计算护甲。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如果主升巨力挥舞,兵线控制的难度非常高,需要自身做好己方小兵的反补并沟通队友积极拉野。

(三)战吼

战吼是一个斯温保护己方脆皮非常实用的技能,满级可以为队友提供15点护甲加成与20%的移速加成,相当好用(铁血真男人的柔情一面)。无论是团战、逃跑、还是推进时都可以开一下,提示一下,斯温的战吼仅对英雄级单位及幻象生效,战吼可谓天生的剑圣无敌斩及减甲流的克星,并且在当前版本的鞋类物品重新跳回固定数值的情况下,群体移速的增益加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四)神之力量

想成为真男人吗?流浪剑客这下牛X了!在7.27b更改了神之力量的效果后,长达40秒的持续时间可以让斯温面对拉扯型团战不再尴尬,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真男人的时间不够持久了~而作为一个力量型核心英雄斯温是真正意义上的“正面硬钢真男人”神之力量带来的高额攻击力加成搭配连击刀、大炮等道具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恐怖的物理输出。

划重点!斯温前期高效发育的一个关键环节!当前版本斯温需要埋头发育,做出关键装备后参团回馈团队,所以在前期队友帮忙囤野的情况下(尤其是远古野怪,当前版本远古萨特移除游戏后斯温可以更高效率的收割远古野怪)一定要舍得放大清怪,对于斯温这种可以中期参团提速的英雄时间就是金钱,越早做出核心装备对团队越重要。需要注意的是,斯温的大招是根据白字攻击计算的。

天赋树选择:

10级天赋选择加7力量即可,斯温对于蓝量恢复速度要求并不高,重要的是蓝量的上限,在装备连击刀和神杖后斯温的蓝量完全足够支持一场团战的消耗了。

15级天赋一定要选择风暴之拳带驱散,该天赋可以驱散风杖、绿杖、撒旦等道具!完美防止斯温被秀一脸。

20级天赋尽可能选择减5秒风暴之拳冷却,在当前版本斯温必出神杖的情况下,斯温在团战中依靠该天赋可以肆意切割敌方阵型。

25级天赋选择加50%神之力量攻击,在30级裸装状态下斯温可以达到163+423=586点攻击力。所以对于斯温来说多一秒控制完全可以通过爆发来弥补,更有效率地造成敌方减员,不给对方救人反击的机会才是王道。

最佳搭档:

l 食人魔魔法师:高效的对线期Buff加成和优秀的消耗能力,使得斯温与食人魔魔法师有着无与伦比契合度,食人魔魔法师优秀的身材能在线上造成敌方前期巨额的补给品消耗,而且如果斯温埋头野区的情况下食人魔魔法师完全可以自己依靠身板赖线发育,团战中食人魔魔法师的Buff也为斯温提供了极佳的输出辅助。

l 莉娜:莉娜对线期优质的压制能力,可以为斯温提供非常好的发育空间,中期莉娜极高的爆发也可以配合斯温在团战中造成敌方的瞬间减员。

l 昆卡:昆卡与斯温锤水完美契合,同为力量英雄的他们自DOTA1时代便是一个优秀的Combo组合,昆卡优秀的身材与技能可以在与斯温前期的配合中多次制造机会击杀敌方,而昆卡大招的幽灵船Buff可以让斯温在团战中专心输出,打出巨额的伤害!

克制英雄:

l 剧毒术士:前期在斯温没有良好的切入环境情况下,剧毒术士极大地限制了斯温的输出环境,斯温实在是太恶心剧毒术士的减速效果了QAQ

l 兽王:23对点的兽王对线期打斯温同理剧毒术士,团战中兽王无视技能免疫的大招也非常克制斯温,非常容易制造机会集火斯温。

l 巨魔战将:巨魔战将自带致盲,使得斯温的输出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中后期团战,巨魔战将的大招也常常会导致斯温或队友无法瞬间秒掉巨魔战将,从而使得敌方有机会反打。

l 祸乱之源:团战时祸乱之源配合天赋极远的大招施法距离,非常容易限制斯温的输出。

装备思路:

l 出门装备:补刀斧、吃树x1、大药x1、芒果x1、铁树枝干x1、力量手套x1该套装备使得斯温在前期有足够的的消耗品可以使用,如果敌方消耗能力较高的话,视情况补一组吃树、大药、芒果,力量手套可以合成护腕作为前期的过渡装备。

l 中期装备:假腿、点金手、连击刀这三个尽可能有,点金手可以保证斯温的等级优势与经济发育,同时非常好的弥补了斯温攻速的缺失。连击刀无需多言,斯温必出!无论是针对敌方为了破坏效果出大隐刀还是团战中提高输出都非常好用!

l 后期装备:假腿、黑皇杖、阿哈利姆的神杖、大炮这四件套是斯温的输出必不可少的装备,根据局势可以有针对性地选择强袭、血棘、深渊之刃、金箍棒、否决。另提一嘴如果中期发育比较顺利可以装备双刀、抗性与平滑的敏捷与力量加成非常适合斯温,如果后期局势比较焦灼需要斯温保证存活的话,尽可能将撒旦的优先级提高。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斯温:

1. 风暴之拳的释放

当前版本远程兵经验非常重要,所以对线期在巨力挥舞的强大的推线能力下,有时需要利用风暴之拳收割远程兵防止敌方反补。团战时,风暴之拳优先级为:后排辅助英雄>敌方核心英雄,如果斯温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一定要优先造成敌方减员,营造以多打少的局势。

2. 高效的发育速度

斯温自身技能决定了他可以高效地发育。但是如何才能最快速度地将经济转换成战斗力来帮助队友扩大优势?对线期如果兵线处理得当,斯温在推进兵线后,钻入野区清一到两波野怪。如果对线期斯温打得颇为难受,一定要在做好野区保护视野后埋头钻野,快速发育,利用队友为斯温争取的发育空间和时间,根据局势做出关键性装备。所以在对线压力并不大的时候,完全可以请求队友帮忙囤小野怪或者远古野怪。

3. 团战的切入

作为物理爆发型核心,在团战中切入就要见血,瞬间造成敌方减员。团战中斯温的切入至关重要,想要玩好斯温一定要耐心,在确定可以秒掉敌方英雄的情况下再切入战场,所以在操控斯温的时候要考虑,我切入我可以秒掉谁?(优先秒掉敌方辅助或脆皮英雄)谁会限制我的输出?(如果敌方英雄有天堂之戟或其他控制技能,切入时一定第一时间将黑皇杖开启)

斯温尽可能不去先手敌方,他技能的特质是可以凿穿敌方阵型,但是如果斯温切入过深的话第一时间也可能受到敌方集火被秒,或者被遛。神之力量宝贵的40秒钟一定要利用好,高达110秒的CD时间也可能成为敌方反打的机会。斯温在团战中可以冷处理敌方核心英雄,将敌方核心英雄交给队友处理,自己优先处理敌方脆皮英雄,为己方制造多打少的团战局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