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最肉阵容——神6术玩法分享

2020-08-07 18:39: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三万血的棋子你可见过?刚玩了1局,9人口4神6术(钱花光d出一星谜团、血量第6),连胜到决赛圈(二十几血),d出2星谜团,和10人口的亡灵龙、644,3家大战12分钟,抬走亡灵龙,然后和天胡644(经济超好)大战六七回合

三万血的棋子你可见过?刚玩了1局,9人口4神6术(钱花光d出一星谜团、血量第6),连胜到决赛圈(二十几血),d出2星谜团,和10人口的亡灵龙、644,3家大战12分钟,抬走亡灵龙,然后和天胡644(经济超好)大战六七回合,一直入他,眼看就要恰鸡,无奈对方祭出三星陈,一波完美团(一直羊我有bkb的主力输出加他的萨尔和三星陈召唤的三星萨尔完美关),51分钟遗憾败北。

QQ截图20200807151042.jpg

有些失误:最后回合10人口我上了萨尔顶前排,虽然先放出了技能但也早死,被他三星陈召唤出三星萨尔把我关到死,一波带走。

一点经验:

①6术士是最肉阵容。杀死对方棋子可以吸血吸魔还能增加血上限,对面越肉血加的越多,血量轻松上万,打644甚至出现过三万多的血量(打的时候太焦灼没拍照),可以说是比644还肉的自走棋最肉阵容了。肉有了,再加上神,输出也有了;

②神一星谜团就能锁血。谜团主力输出,nec副输出和续航,墨客和51组合控制。肉控输出皆有;

③缺点缺回蓝、怕法师融化。所以装备主拿回蓝装和bkb。先放出技能加上bkb不被一波融化你就是爸爸。我这把0回蓝靠站位熬走几人后有了秘法鞋和跳刀。没装备缺回蓝可以10人口补冰女或者放弃4神开双神;

QQ截图20200807150920.jpg

总而言之,这套阵容不怕目前强势的644、虫、战士。怕五龙、法师,但有bkb就能逆转颓势。橙卡有谜团就可尝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