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四日战报:中国军团四队晋级胜者组

2017-08-07 13:44: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6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小组赛,确定了各队最后的积分情况和胜者组晋级情况。中国战队在收官日表现尚可,有四支队伍顺利进入胜者组,而iG.V也将在败者组继续他们的征程。正赛即将开始,让我们对所有中国队,道一声:加油!最终的小组积分情况如下:

北京时间8月6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小组赛,确定了各队最后的积分情况和胜者组晋级情况。中国战队在收官日表现尚可,有四支队伍顺利进入胜者组,而iG.V也将在败者组继续他们的征程。正赛即将开始,让我们对所有中国队,道一声:加油!最终的小组积分情况如下:

1

【B组第8轮】

本轮两支中国队为胜者组名额强势出击。iG的对手是HellRaisers,两队一交手,实力的差距就非常明显,iG用两局优势很大的胜利为自己的胜者组资格加上了砝码。

而另一场,Newbee对阵强敌VP。首局比赛,Newbee通过美杜莎针对到了VP的混沌骑士,辅助位的发挥也非常出色,没有给VP太多的机会。但第二局,VP的狼人体系冲垮了Newbee的卓尔游侠体系,Newbee输掉了第二局比赛,与VP握手言和。

EE sama的出装永远不是常人能够理解,两局核心位英雄都选择了洞察烟斗作为第一核心装备,而Cloud9这两局都击败了DC;OG则为他们的轻敌付出代价,被Execration从头领先到尾,先失一分,之后苦战追平。这样,提前一轮,HR确定被淘汰。

2

【A组第9轮】

iG.V在本轮迎战Infamous、,如果想进入胜者组,此战不容有失。然而在首局中,iG.V的炼金术士被针对,对手的三核却发育良好,一路压制iG.V,最终iG.V输掉首局,无缘胜者组。第二局中,iG.V的核心斯温被寒冬飞龙克制,Infamous、的幻影长矛手则发育良好,iG.V再失一分。

LGD的对手是TNC,前期双方僵持,但随着变体精灵发育成型,撼地者也频频带动节奏,LGD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LGD前期劣势较大,但是斯温和拉席克双核后期更为强势,最终抓住对面一波上高打出完美团战拿下比赛,两分在手后,LGD坐稳A组第二。

EG拿了两局阵容机动性都非常出色,全面打爆了已确定被淘汰的Fnatic;Liquid.MATUMBAMAN两局发挥出色,带领Liquid在Secret身上全取两分,锁定小组第一。

3

【B组第9轮】

Newbee本轮对阵DC,为了胜者组名额,本轮还是要尽量拿下。Newbee前期劣势,但在抓住对方一波冒进反破对手两路之后,Newbee三核后期强势的特点渐渐展现出来,最终成功翻盘。第二局前期DC小幅领先,然而在Newbee的圣堂刺客和沙王拿到闪烁匕首后,DC的卓尔游侠体系被无情冲垮,Newbee将两分收入囊中,也锁定了胜者组的席位。

iG与VP上演卡位战,开局劣势的情况下,利用好了阵容的机动性以及寒冬飞龙对对手多物理输出阵容的克制,顺利拿下比赛。但在第二局,对方重点针对了蝙蝠骑士,黑暗贤者的发挥也可圈可点,VP最终与iG战平,携手进入胜者组,由于双方对阵小组第五OG的战绩,VP最终位列小组第三。

而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LFY面对OG首局占尽优势,全局碾压,仅20分钟29比4击溃对手。但在第二局中,双核心被对方重点针对,对手的灰烬之灵也是秀翻全场,最终被对方扳平比分。

Cloud9面对已经确定出局的HellRaisers也是不留情面,直落两局拿下对手。至此,2017年国际邀请赛小组赛全部结束。

4

在小组赛结束后,各队的晋级情况全部确定。分别位列A、B两组末位的Fnatic和HellRaisers未能出线,结束了本届国际邀请赛的征程。A组的Liquid、LGD、EG和TNC进入胜者组, B组LFY、Newbee、VP和iG进入胜者组。

详细对阵情况和小组赛录像将在2017年国际邀请赛专题更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