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8月6日更新:珍宝之瓶不朽物品

2017-08-07 13:44: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7年国际邀请赛珍宝之瓶现已推出,内含杰奇洛和神谕者的首个物品,以及暗影恶魔、幻影长矛手、敌法师、巨魔战将、虚空假面和兽王的全新物品。

2017年国际邀请赛珍宝之瓶现已推出,内含杰奇洛和神谕者的首个物品,以及暗影恶魔、幻影长矛手、敌法师、巨魔战将、虚空假面和兽王的全新物品。

每件珍藏还有机会额外获得祈求者的珍稀物品,非常珍稀的纯金宝箱,内含数件不朽的纯金版本,或者极其珍稀、弘扬国际邀请赛精神的神秘信使。

此外还可以购买珍宝之瓶的亲笔签名版本,支持今年最喜爱的解说人员。只要在珍藏页面的下拉框菜单选择心仪的解说,就能获得镶嵌了签名的不朽。


现场观众物品掉落

作为现场观看国际邀请赛的特殊福利,钥匙体育馆内的观众将获得游戏内物品掉落。每场比赛发生第一滴血时将掉落一定数量的观众专属珍藏,其中内含今年数件不朽的特殊外观版本,并镶有记录第一滴血的宝石。想要拥有掉落资格,必须将胸牌与Steam账号绑定,而且在第一滴血发生时必须身在场馆内。我们期待在国际邀请赛与您相会。


国际邀请赛主赛事

2017年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现已结束,经过四天鏖战后,HellRaisers和Fnatic已遭淘汰。

LFY、Team Liquid、LGD、Newbee、Evil Geniuses、Invictus Gaming、Virtus.pro和TNC携手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OG、Team Secret、iG.Vitality、Cloud9、Digital Chaos、Team Empire、Infamous和Execration将于8月7日(星期一)在钥匙体育馆面临败者组第一轮一局定胜负的挑战。直播将于北京时间次日(8月8日)凌晨1:00开始,所有比赛都会在国际邀请赛专题网站上直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