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淘汰赛对阵表出列 OG、EHOME各自小组第一

2016-08-07 14:54: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小组赛战罢,OG EHOME分列各自小组第一。

经过三日紧张激烈的比赛,此次国际邀请赛Ti6小组赛已告一段落,OG和EHOME分列A组B组第一,而其他参赛的各支战队可谓几多欢喜几多愁

A组自不用说,大魔王OG4胜3平的战绩领跑全场,毕竟春秋霸主,而小组赛中OG的中单“九千岁”米瑞克多次carry全场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当然他们的队长四号位ctrl也是表现出色,刷新大牛单骑救主,强!

A组紧跟OG的就是EG,赛前万万没想到,之前还状态平平的EG到了Ti仿佛天神下凡,突然爆种,而后面A队,WINGS也是靠着他们各自特色的打法在ti赛场占有一席之地。不过细心的水友们会发现,本次小组赛,WINGS他们使用的战术很少,主要还是小黑推进体系,哈斯卡还有虚空凤凰体系,他们很多执行不错的战术都未展出。小编相信WINGS在淘汰赛会再次发力。

而高开低走的LGD在第二日遭遇了一波滑铁卢,连跪四场,连续被两个2比0,最后无奈只能跌入败者组。

B组有三只中国队,EHOME此次Ti状态极佳,尤其是老十一,发挥相当出色,为EHOME小组第一立下汗马功劳。复仇者联盟DC也是气势汹汹,W33发挥也是各种亮眼,而NB就喜忧参半了,虽然胜者组,但是毕竟是赛前大家认为的夺冠热门之一,比赛中并没能展现很强的统治力,而且有些比赛BP非常僵化,令不少粉丝忧心忡忡。

而B组最神奇的地方就是6平1负号称未尝一胜的MVP居然就这样躺着进胜者组了。当然这是源自于液体和秘密队的相爱相杀,秘密队和液体最后一轮较量的时候,秘密彼时已经1胜1平4负小组垫底,出线无望。但是硬是怼了个液体2比0,这样液体,FNA和秘密三支队伍同积5分,目送未尝一胜的MVP躺着进胜者组。最可惜的还是VGR,本来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因为队内大腿3号位yang签证没过,严重影响队伍实力,最后只能屈入败者组。

小组第一是有挑选对手的权利,OG选择了MVP,EHOME选择了A队,上图是淘汰赛的对阵表,让我们期待8月9日精彩的比赛

【来源:】

关于Ti6 小组赛 OG EHOME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