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爆冷负于VP遭淘汰 S4发挥不佳为主因

2015-08-07 14:21: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ecret爆冷负于VP遭淘汰 S4发挥不佳为主因

8月7日,赛前大热门Secret战队意外的负于了VP战队,队伍中单S4在三局比赛中的表现亮点平平。尽管第二场比赛他以一己之力将Secret整体的颓势扳回了一截,但是也无力挽救整局比赛的失利。而除了这场比赛之外,他在更多的时候则饰演了队伍中的短板角色,频频被当作突破口击穿。由于他的表现常常会成为Secret比赛胜负的关键点,观战的中国玩家们笑称:“只赢一手S4”。

作为TI3冠军中单,S4的个人能力一直以来都受到玩家们的肯定。在这支以个人能力冠绝世界的Secret战队中,S4也受到了队伍的肯定,并在SL12之后重新操刀队伍的BP手。在那之后Secret的战绩也一直处于世界顶尖水平。依靠戴泽、影魔、痛苦女王这类无控英雄形成的阵容和极强的个人能力成为了Secret战队的标签。

即便是在对阵EHOME的比赛开始之前,Secret也一直是在许多玩家心目中当今世界上最强的DOTA战队之一。S4本人在采访中也自信满满的说道:“第一轮碰Ehome是比较理想的结果,我们有信心击败他们。”

然而时隔仅仅几天,Secret便接连败在了EHOME与VP战队的手中,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Secret不仅选出了自己半年前惯用的阵容,毫无进步;S4本人的表现也让人大跌眼镜。经济崩溃的他操刀痛苦女王,要么团战毫无作为直接被秒,要么就是担心自己被秒而放出一个位置并不理想的大招。外国论坛的粉丝们甚至将他的表现和C9挂上了号。

而中国玩家们也忍不住叹息起来。DC在看完一场团战后打开了团战统计面板——这个中单痛苦女王的发挥真的可以让人接受么?

不过正所谓胜败乃兵家常事,在一次比赛中的发挥不好不能成为一个选手永远的黑点。希望S4能够不被这一次失利而丧失身为二号位选手的骄傲,TI6,我们再见。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