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赛况:秘密神话陨落 Secret遭VP狙击止步前七

2015-08-07 10:09: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赛况:秘密神话陨落 Secret遭VP狙击止步前七

本届TI真是冷门频出。赛前最大热门,西方DOTA的希望,全明星战队Secret在8强阶段便遭到了VP战队的狙击,止步前七。北京时间8月7日07:00,Secret在败者组中以1:2的比分不敌VP战队,告别了本次TI5国际邀请赛。而VP战队将在明日2点迎战从胜者组掉落下来的LGD战队。

双方第一场比赛,VP拿出了一套团战无双的阵容,美杜莎猛犸沉默术士小娜迦,看着就很可怕。另一边Secret则拿了一个很不稳定的核心——圣堂刺客,而圣堂的老大难问题便是上高难的问题。

TI5头号冠军种子Secret止步8强 1-2不敌VP

可是VP并没有抓住阵容上的优势。在前期对线不亏的前提下,拥有更强后期的他们屡次主动开雾抓人。这么一个大招流的阵容控制住了对方,却没有输出,屡屡抓人白送,让RTZ的黯灭圣堂刺客疯狂收割。最终VP先败一场。

双方第二场比赛,Puppey哥的谜团面对对手沉默+lina+风暴之灵+神牛+维萨吉小鸟的阵容简直不知道怎么玩,放弃用大招输出的他选择了奇葩的无敌披风+先锋盾转赤红甲路线。

TI5头号冠军种子Secret止步8强 1-2不敌VP

RTZ更是开启了支付模式,露娜一送再送。好在S4的女王及时站了出来,14分钟假腿紫苑,疯狂找节奏,把线的资源让给了RTZ补。

不过前期的巨大劣势即便是Secret也很难挽回,纵使S4在经济榜单一直领先,无奈己方其他四人都四成了狗。VP的蓝猫神牛火女甚至羊刀沉默,各个1对1作战能力爆表,Secret无法抵抗,40分钟打出GG。

双方决胜局秘密拿出了影魔+QOP的体系。为了压制蓝猫,将S4的女王丢在了中路,而RTZ的影魔则在上路发育。可是VP的阵容显得更加完善,开局的不顺瞬间打回。

TI5头号冠军种子Secret止步8强 1-2不敌VP

这一场的S4没有延续上一盘的状态,女王各种跳来跳去送人头。尽管kuroky的拉比克和zai的黑暗贤者一如往常的给力,但是终归是个缺乏控制的阵容,面对VP除了小黑,人人带控的阵容有力使不出。

毕竟是回家局,Secret根本没有办法淡定。极端劣势下只能守高的局面也很冲动的开雾寻干。可是唯一的输出点影魔总是被对手一水的控制戏弄。每次团战能打出最高输出的反而是zai黑暗贤者用墙拉出的幻象。

Secret不忍放弃,坚持了50分钟才被破掉三路,打出GG。再见秘密,再见曾经的世界第一。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