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上分利器野兽战连败运营技巧

2020-08-06 18:10: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就在昨天,我已经成功上到了皇后。什么?和你们没关系?话不能这么说,毕竟我上了皇后,可以给你们分享一点点经验。大家一起冲分上皇后。

大家好,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就在昨天,我已经成功上到了皇后。什么?和你们没关系?话不能这么说,毕竟我上了皇后,可以给你们分享一点点经验。大家一起冲分上皇后。

QQ截图20200805214013.jpg

我上分就目前版本,常用的有两套阵容,元素法和野兽战,偶尔玩一下精灵。你说怎么不玩毁天灭地的五龙?不玩进入神之领域就无敌的644和兽人橙?也不玩入人爽到飞起的四驱兄弟?我只能说对不起,作为一个打10吧最多勉强胡两把的非洲人来说,我不配玩这么厉害的阵容,对我来说开局基本就走在连败的路上。

好了,话不多说,进入正题。之前写过一篇元素法的运营攻略,这次给大家带来另一版本强力上分阵容野兽战的运营。

野兽战比较吃橙卡,如果开局橙卡池里哈斯卡和sv一个都没得就尽量别玩,除非很胡。有一个就可以玩,两个当然更好,前期拿牌有兽王火枪这种猎人羁绊能打连胜的可以先拿,海民不是特别关键,不是前期一定要拿,连胜的话17拉8小搜,然后卡50慢慢上9启动,战力不高可以连败牧师过度。

这我就不多说了,重点说一下连败,留野兽战的牌即可,斧王剑圣在不卡利息的情况下也可以留着,野兽战有三张紫卡,战将,末日和nec,战将和末日前期有必拿,nec到7人口以后再拿,或者不卡利息的情况拿,10波打野前可以留火女,tb,火枪这种打工牌打野,实在打不过可搜一到两下,连败不一定直接就有牧师,所以10波后血低于60就上怪吧,当然前提是外面召唤的不强,你有战斗力,别上去反而给别人召唤入的更多那还不如不上,过度到15波,如果打不过野的话,此时经验刚到6就直接搜,搜到能打过野的牌,如果经验有一些或者快到7就拉7,能打过就不搜,打不过搜,一般有个6战士,其中有两个两星差不多就可以打过15波。

这里讲一个打野小技巧,可能你们很多人都会,打野搜牌的时候先把要上的怪上去位置大致放一下再搜,否则很容易时间到了怪上的有问题或者少上怪又或者手忙脚乱位置放的不对从而导致打不过野(我以前就经常这样)然后到17波一般最少会有40血左右,如果这时候经济好,拉完人口还有40块多就直接拉八搜一下,留20块钱就行了,如果拉了只剩下20块钱就先不拉,有牧师上牧师,没有就卖点血,能卖两波卖两波,卖不了就卖一波,最少留30血,然后拉八搜一下,提升点战斗力可以过度到21就行了,还有一种经济炸裂的,17波6人口,这个经济血量应该不会很低,最少50以上,卡50利息到拉人口,牧师过度到18或者19波拉八小搜(根据血量),这种时候拉人口搜,一是保血,二是为20打野准备,21波按照我这样运营一般可以直接拉9,当然是前提你战士4野兽和双术士体系牌都有(没nec也可以随便找个术士先用,熊德没有也可以先用小鹿代替)如果没有,不建议直接拉,卡50拉,这个时候只要不碰元素法和比较胡的精灵你的战力应该可以稳一两波然后拉,总得来说你有牌直接拉人口,没牌就在尽量的忍一两回合留多点钱拉9搜,拉到9就把钱花完,能搜多少牌是多少牌,9人口成型后你的战斗力基本除了元素法和精灵可以入你,别的基本就是你入别人,如果有巨魔战将,来了哈斯卡就换大鱼或者屠夫,哪个一星换哪个,如果都一星就换大鱼,如果都两星,战将和哈斯卡都一星就先不要战将用哈斯卡,sv来了换末日(怎么换就不用我教了吧),dp来了换nec,9人口死搜就行了,把没两星的慢慢全部两星,这把基本就烂分了,如果你中间搜到两星sv或者哈斯卡了,装备全给了,这把你的目标就是进决赛吃鸡了,如果能基本全两星可以锁血的话就没必要9人口搜了,可以上10,nec这个位置换巫医,屠夫换哈斯卡,再上个戴泽(这是有哈斯卡的前提)6战士4野兽4巨魔双术士完全体,没有的话就9人口的阵容,法师多就带个双娜迦,或者单挂一张橙卡。

总得来说野兽战成型大多两星基本就可以烂分,想吃鸡得有两星哈斯卡或者sv,而且有两星哈斯卡元素法也不是很怕(只怕卡尔的小火人和五级大根)。

最后再来说一下装备,前期锁子甲优先,其次王冠需要拿一个(剧毒和nec都可以用)然后是斗篷和治疗指环还有减甲球,现在法师多,笛子bkb还是很重要,还有就是减甲球可以合暗灭,减甲对于野兽战作用还是很大,最后是吸血可以拿一个,短棍和法师长袍不考虑。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