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IG.V外战疲软被TnC逼平

2017-08-06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7国际邀请赛小组赛TnC对阵IG.V..

Ti7国际邀请赛小组赛:TnC vs IG.V

TNC对阵IGV第一局

4

TNC的前期进攻性非常强,擅长以下克上,打中国队也是一个梗,一度达到20连胜,在银河战役杯中淘汰了IGV,此役算作复仇之战。

比赛开始,TNC的小动作很多,地图上乱晃,成功反掉IGV上路眼位

1分半,双方中单斗智斗勇,TNC火女的大药没有运到身上,继续贪兵线,被帕克单杀,IGV拿到一血。

狗打架的沙王,2级埋沙抢了TNC屯的不少野怪,SV很生气,开大招跟小强就是要杀沙王,追了一条街,放弃线上补刀也要追杀到底

8分钟,TNC三人埋伏对打野巨魔动手,但是一大波野怪分担了发条的弹片,输出不够,反而神谕者被IGV赶来的沙王插住反杀。

14分半,TNC进攻欲望很强,利用3+2的小配合,中路杀掉巨魔,上路杀掉人马

16分钟,中路IGV发动反击,帕克先手跳沉默,队友跟上,秒杀神域和SV,然后径直前往夜魇屯的远古野,强挖SV的矿,SV很生气

18分40秒,TNC小强尾随死灵龙很久,流浪开大招跳锤,杀人杀佣兽,TNC拿到十杀。

21分40秒,第一次五人团战,IGV的沙王被第一个秒掉,少了一个团战爆发。TNC的流浪开大开黑皇杖疯狂输出,IGV阵亡四个人,巨魔不朽盾被打掉。团战追击的时间太长,拖到沙****,沙王跳大+插,巨魔反打击杀流浪,人头8比15。

TNC利用小强的大招和火女的隐刀,全地图找人,小配合不断,先后击杀巨魔和沙王,然后趁IGV人员不齐,上中路高地杀掉帕克,破掉近战兵营。

31分钟,小强又找到帕克,配合发条的**的钩子,杀掉带线的帕克。

34分钟,又是隐身小强打信息,吃了大量伤害没死,硬着来人马遭不住流浪的输出,三刀之后倒地,IGV阵型溃散,主力先后阵亡,拒绝者的巨魔独木难支,被跳刀流浪追杀致死,IGV打出了GG。

这一局IGV的视野很有问题,对面有小强,火女先出的是隐刀,但是真眼跟不上,多次让TNC完成偷人突破,兵线带不出去,野区也被TNC占领。等到想起买宝石的时候,局势已经无法逆转了。TNC的进攻欲望,和多点配合,确实厉害

3

TNC对阵IGV第二局

2

IGV最后一手选人难产,时间快终结才点了中单龙骑,TNC最后选出大哥猴子应对。

比赛开始,拒绝者蚂蚁万里长途直奔下路,找TNC的蝙蝠对线

2分40秒,TNC沉默术士绕龙骑的后路,给诅咒和遗言,伐木机追上,一个齿轮收掉龙骑,TNC拿下一血。

中单伐木机面对龙骑,骚得无法无天,塔后断兵线,不让龙骑吃经验,把中塔耗到四分之一血。

7分钟,赏金和伐木机拆塔搞事,先杀巫妖,再杀船长,后杀龙骑,拒绝者蚂蚁和硬着来末日赶到,收掉TNC三人。

10分半,伐木机托大,TNC赏金已经看到末日TP过来,还在打野不肯走,被蚂蚁+末日杀掉。TNC蝙蝠赶来收掉末日,但自身不保,也被蚂蚁收割。

13分钟,天辉下路一塔处,末日大招给伐木机,但是TNC人来的非常快,沉默大招断技能,IGV巫妖甩出大招,弹弹乐爆炸伤害,先杀掉蝙蝠,伐木机在doom结束后,疯狂甩技能,杀掉IGV俩人,但IGV还是拿到十杀。

拒绝者蚂蚁一直保持经济领跑,出到散失之后,开始找节奏,逼迫收线的猴子TP回家,杀掉守塔的蝙蝠,IGV的龙骑非常惨,利用这段时间补回一些经济

23分40秒,IGV龙骑装备了大隐刀,在下路火锅对伐木机动手,末日交大招,蚂蚁也赶来给散失,终于杀掉了Boss一般的伐木机,断掉其一波节奏。

26分半,IGV开雾被撞,TNC在夜魇上路火锅等着,蝙蝠先手跳拉,末日开出黑皇杖,TNC输出不够,猴子真身被末日找到,伐木机撤退不及时,也被围殴致死。蚂蚁继续超神,人头12比18,IGV经济反超。

30分钟,IGV船长强留TNC的蝙蝠,蝙蝠反跳夜魇高地TP,巫妖用大招强留,蝙蝠走投无路,索性一打二,居然反杀了狗打架的船长,然后跳刀+火焰路径,大摇大摆地在IGV基地绕了一大圈,骗了末日回防,居然逃跑了

34分钟,伐木机还没复活,TNC搞事情,赏金撩骚被秒杀,猴子浪了一波也被留住杀掉,TNC三人读秒,IGV一鼓作气,直接破掉中路近战兵营,转身去打肉山,蚂蚁拿盾。TNC不甘心,跑来围观打盾,伐木机又浪死了。

TNC知道正面打不过了,Raven猴子开始玩带线,拆掉上下两个高地塔,威胁兵营。

40分钟,IGV攻天辉下路高地,用蚂蚁的盾,和双酱油的命,换掉下路高地,TNC两路被破。

46分半,IGV强上天辉最后一路高地,TNC蝙蝠跳拉先手,末日大招给了猴子幻象,伐木机又死了,选择买活,但上路高地双兵营还是被拆掉,IGV三大哥跑路成功

48分15秒,TNC打肉山,买活CD的伐木机拿盾

48分40秒,拒绝者开黑皇杖强拆最后一个远程兵营,IGV实现了装备的碾压,伐木机已经不够肉了,打不出多少伤害就交了盾,猴子一人独木难支,只能找酱油撒气,被IGV三兄弟玩死。TNC打出了GG。

这一局就是拒绝者的蚂蚁秀,给我妍我妍的龙骑争取了很长的发育时间。TNC前期无解肥的伐木机太浪,连续阵亡,始终无法突破IGV的高地,IGV赢得比赛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1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