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轻取2分 C9的艺术表演

2017-08-06 12:13: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7国际邀请赛小组赛IG对阵C9.

Ti7国际邀请赛小组赛:IG vs C9

IG对阵C9第一局

1

志雷与永仁在TI的历史性会晤,检验党性的时候到了。然后,志雷拿出了永仁的成名绝活恐怖利刃

比赛开始,XXS潮汐试探分路,被C9小Y捆住,然后DP的吸魂巫术接上击杀,永仁狼人拿到一血

机枪兵帕克波过去点DP,被吸魂巫术黏住,2000哥夜魔给个减速,如果不是DP最后一击miss,机枪兵就交代了。

6分钟,机枪兵帕克的波用来杀小Y,又被吸魂巫术黏住,夜魔给上减速,这回是没法跑了。

11分半,C9小Y插蛇棒,DP开大打肉山,狼人拿盾

12分50秒,天辉下路二塔下,帕克先手大招留住DP,DP吸魂巫术吸住三个人,潮汐被迫开大,但是杀这个DP用了太多时间,C9人员回防,带走IG四个人,人头12比5,C9拿到十杀。

17分30秒,IG五人集合推下塔,C9人员来的太散,末日TP下来就被秒掉,DP在帕克梦境里被TB集火秒掉,小Y插下的蛇棒,被IG吃掉。C9阵亡三人,IG顺势一波推高地,带走下路两个兵营

然而C9没有善罢甘休,队员复活之后全员追了出来,趁IG技能冷却,逐个击破,杀了IG四个人,只有帕克逃脱。

22分半,C9在TB变身冷却的时候选择打盾,DP带盾,狼人带奶

25分40秒,C9推上路高地,潮汐果断跳大,开了大招的DP被秒掉,复活起来没大招,小Y的蛇棒也被吃掉,IG守下高地,人头20比10。

30分钟,夜魔利用高台视野,逼迫暗牧走位,末日doom潮汐,C9一拥而上,但只杀掉一个暗牧,就冲上了高地。TB换掉DP的血量,回头反打,潮汐大招留住末日。C9上头了,推进再次无功而返

33分钟,IG输出不够,TB没有变身,潮汐没有大招,残血肉山被C9捡了便宜,DP带盾,狼人拿奶

36分钟,C9很突然的双大齐开,磨掉IG的上路高地塔。IG抓住C9的技能冷却,直接反推,先秒掉狼人,狼人买活。末日doom交给TB,但是移速跟不上,IG全员撤退。

志雷玩了个小心思,拿到帕克的瓶子,屯了一个双倍神F

IG技能转好后,高地开雾扑天辉野区,抓死买活过的狼人。吃下双倍神F后624点攻击的TB,茫茫多幻象,推土机一般连推两路兵营,打出超级兵。IG得势不饶人,双方都是大招流,但是TB的兄弟多,不停地耗对面血量。C9在基地爆掉的前三秒,打出了GG

关键时刻,还得靠永仁,双方都是推进系的大招流,容错率比较低,不能出现大的失误,而买活CD中的狼人,给了IG破三路的机会

2

IG对阵C9第二局

3

C9点出了骨法,选人的时候纠结了,队员之间交换了两次英雄

比赛开始,大Q又迷路了,跟谜团互搂,被蝙蝠拿到一血

5分钟,机枪兵的DP被2000哥的蝙蝠挂爆了,圣堂补刀35-17,DP只有13-4。

7分半,蝙蝠搞事情,看到SK没打完的野,走不动路,开火焰路径抢野怪。IG萨尔带着真眼过来,呼唤正在吃火锅的DP,把蝙蝠带走。

10分钟,C9俩人对萨尔动手,萨尔残血跑掉,IG沙王、剑圣+帕克赶来支援,C9谜团原地拉大,但是俩人输出不够,IG双大齐开,C9双双殒命。

永仁躲在树林里,爆塔的血量,玩命推线,把上路二塔偷掉。C9虽然人头落后,但是经济领先3k。

18分钟,永仁故伎重演,但是被帕克强留,IG队友赶来,收掉骨法和夜魔,人头4比10,IG拿下十杀。

20分钟,C9打肉山,被帕克的波吓退,肉山半血。IG开雾来收肉山,C9表示不服,夜魔强行围观,被沙王插住,俩人完成性命互换。Fata的圣堂没有黑皇杖,被DP吸魂巫术吸死,谜团跳大,但队友跟不上伤害,也是留下了性命

23分钟,C9在夜魇中路高地下动手萨尔,IG迅速反打,圣堂又死了,黑皇杖遥遥无期,还搭上一个夜魔。26分钟,C9谜团的黑皇杖就差几十块钱,TP回家时被沙王插住,谜团的节奏也被断了。

30分50秒,中路一塔处谜团跳大,虽然机枪兵DP开出黑皇杖,还是被秒掉,沙王也阵亡。C9选择打肉山,圣堂带盾。

32分钟,DP被先手,但是开启吸魂巫术,再吹风自己,血量吸了回来,IG队友赶来,剑圣和帕克双大齐放,收掉C9四个人,再顺势破掉C9的下路近战兵营,人头10比20。

34分钟,C9开雾发现帕克,但是被帕克秀翻了,连波带跳,相位转移,吹风自己,逃出生天,小学生的手速真是快

38分钟,IG推中路高地,B神脸不黑了,无敌斩在人群之中斩杀了圣堂,圣堂买活再死,蝙蝠刚更新了黑皇杖,还是死掉

39分50秒,C9用蝙蝠和谜团的双大,杀掉了开大的DP,但是兵营被剑圣拆掉,C9被破两路。

45分钟,IG在秒掉永仁骨法之后打肉山,肉山盾被夜魔抢了,夜魔表示自己的围观还是有作用的

47分钟,XXS帕克又戏耍了C9众人,把五个人牵扯了回来,永仁的边路带球被XXS完爆了

48分40秒,IG再上C9最后一路高地,装备碾压,C9已经无力招架,永仁同志打出了GG

IG在C9上全取两分,保证了胜者组的资格,感谢永仁,事实表明毛永仁的党性还是很纯粹的

4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