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黑店最强套路速推流阵容详细介绍

2014-08-06 09:43: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hinajoy如火如荼举行的这几天,小编由于没有出差任务,因此下班之后约齐小伙伴们DOTA2开黑,由于实力参差不齐,就算五人黑胜率仍然不高,于是我们尝试了各种套路...

  chinajoy如火如荼举行的这几天,小编由于没有出差任务,因此下班之后约齐小伙伴们DOTA2开黑,由于实力参差不齐,就算五人黑胜率仍然不高,于是我们尝试了各种套路,像什么全球流,冲脸流,速推流,一级肉山流,综合看来还是速推流赢面最大,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速推流,想玩套路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速推流顾名思义就是要通过推塔蚕食对方领地最终取得比赛胜利,因此所选择的英雄一定要有推塔能力,此外爆发和aoe也相当重要,保证清兵和对线不虚,因此小编推荐的英雄有先知,死亡先知,小Y,骨法和死灵法师。

  从分路上来说,先知可以选择去打野但是不要出点金这个拖中后期的道具,让出线上资源,小Y或者死亡先知走中路或者单人路,因为这两个人的关键技能就是大招驱使恶灵和蛇棒,骨法死灵法师一路,死灵法师提供续航,骨法速度清兵。

  出装来说,先知骨法可以出死灵书增加推进能力,梅肯笛子交给死灵法师,死亡先知风杖或者撑肉,小Y可以奔着蓝杖出如果推进遇到阻碍,也可以全员奔BKB,保证自己死前能够放出技能。不过小编觉得在神杖这种道具出来之前基本上比赛已经结束了。

  至于打法上并复杂,那就是游戏刚开始就消耗防御塔,一旦小Y和死亡先知到达6级之后就开始抱团推进,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先知的高机动性,是有机会帮助其他路在6级之前就杀人打开局面的,一旦杀人就开始推塔,推进过程可能会遇到对方严防死守,这时候一定不要慌张,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推塔,即便对面也出了BKB,完全无视,直接放技能打塔,拿命换塔。

  这种打法连命都不要了,还愁会输吗,如果你也想尝试一把,赶紧找你朋友一起开黑吧,通常20分钟左右就见成效啦,赢就这么简单。


【来源:】

关于全球流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