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排名:NaVi连败丢第一 PB登榜首

2012-08-06 17:12: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osuGamers战队排名系统是GGnet网站根据DotA、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等项目的选手与战队参加的赛事、成绩等方面考量,通过赛事规模、影响力、战队成绩、胜率等各方面进行加权并进行积分累加而产生的排名。

在刚刚结束的ProDOTA2世界公开赛上,来自美国的劲旅 POTM Bottom(简称PB)力克瑞典豪门 CLG夺冠(赛事回顾),而在获得10000美元冠军奖金的同时,他们还实现了一项历史性的突破——超越盘踞DOTA2世界战队排行榜长达一年的东欧霸主 Na'Vi、位居世界第一!

PB的这次超越并不是偶然的,近期Na'Vi连负数场、状态低迷,此前的TPL大师赛上他们就曾在决赛中0:3负于老对手 mTw,而之后的The Defense2双败淘汰赛中他们更是先后负于 Quantic与PB狼狈出局(查看赛况),令人大跌眼镜。

此外原来位于榜单第二的 Zenith也大幅跌至第六,这也离不开他们近期惨淡的成绩——击败LGD获得IGMM亚洲冠军之后,在ProDOTA2赛先负 Infs、后与 Mouz比赛弃权出局。

中国战队方面 LGD排名第十,而 iG则在第十二位。

关于GosuGamers战队排名系统

GosuGamers战队排名系统是GGnet网站根据DotA、魔兽争霸3、 星际争霸2等项目的选手与战队参加的赛事、成绩等方面考量,通过赛事规模、影响力、战队成绩、胜率等各方面进行加权并进行积分累加而产生的排名;由于国外 DotA战队历史相对较久,而且欧洲线上赛事较多,因此积分增加较快;而国内很多赛事并没有被纳入这个系统的积分计算范围,因此国内战队的排名并不能完全 反映其实力。此排行榜仅作参考。

【编辑:雨夜未央】

关于DOTA2排名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