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入魔熊德鲁伊 骚套路分享

2020-08-02 20:54: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入魔熊德鲁伊,骚套路,经过我的使用,已经算是个半成熟的体系了

入魔熊德鲁伊,骚套路,经过我的使用,已经算是个半成熟的体系了

QQ截图20200801185010.jpg

人选方面

熊猫,tb敌法影魔,大树先知熊德小鹿,

替换选择,影魔可以被谜团dp换掉,先知换卡尔,小鹿换剧毒。

必追三棋子,熊猫tb,敌法好三也追一个

影魔剧毒不三,贵还没用。

具体是怎么打呢,熊猫人先甩个大出去,猎人法师骑士第一波打不死人,影魔大触发熊猫大的一点点伤害,敌法在熊猫旁边可以保证熊猫不被非元素的斧王什么的控制住,德鲁伊用来拖时间,tb变身来输出,

依靠刃甲bkb来对抗物理和魔法,只要撑的住入人就是十到二十左右。

为什么推荐这个阵容呢,1,足够便宜,德鲁伊贵么,熊猫tb不算贵吧,并且熊猫人理财能力堪比八鹿军敌法一费现在好追,

2,有人抢也能玩,一般是八人口打到死,有人抢的话拉人口上末日炸弹突突突飞机宙斯也是可以的。

3,装备需求不是那么高,需要刃甲刃甲刃甲刃甲刃甲刃甲刃甲刃甲刃甲刃甲bkb,前面有甲拿甲,没有的话后期打物理的难打。没bkb偏法系的难打,讲道理一把bkb一个刃甲不会真的没有吧,野怪一定要保证过(一把成型了10,15,都没打过,成型了也没用第八出门,三星tb)。

4,空门,德鲁伊有人抢么,熊猫抢的人多,tb(俺也一样),但是二星都有用了

5,打不过被血入,当二级熊猫影魔tb带德鲁伊的时候,这个时候入人基本上满入,并且还有先知的二到6个宝宝,后期打不过的话,三血怪多入人也痛,保证了烂分的希望

7,空城也能玩,节奏要好,上个版本的空城精灵照搬就是了

8,站位方面,熊猫敌法大树三个站第一排,位置如图,影魔靠边站,先知放影魔边上或者下面一个格子也行,火枪装备厉害的话影魔站最下面的对角,小鹿和先知一样,tb没跳刀站第二排能出去的位置,熊德站最后一格或者拉到另一边边上第一二三四排的格子。

QQ截图20200801184853.jpg

对抗猎人站位,刃甲熊猫tb顶脸,影魔拉对角和熊德站到一起。

对抗刺客站位,刃甲熊猫tb拉到最后一格,其他的不要动,现版本很难早早的决赛圈,决赛圈是反向站位,熊猫tb不要挨着,让刺客围着打。

对抗法师站位,左右两排,中间放个熊猫。

对抗骑士,反甲顶军团脸,军团有跳,对位军团。

留牌方面前面有tb影魔熊猫都留,影魔二级结局不要留了,tb全留,有tb不要开自动合成,这版本精灵球还是蛮多的,四个球合得三星tb(抱歉暖心渣男)

QQ截图20200801184859.jpg

这把装备不算好,两把反甲两个跳刀。

办人,感觉还是办刺客好一点,均衡,一二三四五都有,三费四费五个,搜tb熊德好搜,之前是办人类,感觉没办刺客好。德鲁伊早成型才好入人

贴一下战绩

QQ截图20200801184907.jpg

QQ截图20200801184913.jpg

吃鸡率不算高,第八少,烂分高,当我把他们抬走后我不就吃到分了

总结一下阵容优劣,需要一定的血量来保证容错,一定的装备来保证血量,入人的时候也会被血入,走位不好也会白给。

或许需要我用小号来试试全分段这套的强度了

虽然游戏这几天很卡,希望慢慢好起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