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如何快速3猫开局?集齐稳定吃鸡

2020-08-02 20:54: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何快速3猫开局?喜欢玩猫的小伙伴是不是经常30回合哑巴猫,然后骂骂咧咧的卖掉了酒仙。

如何快速3猫开局?喜欢玩猫的小伙伴是不是经常30回合哑巴猫,然后骂骂咧咧的卖掉了酒仙。

QQ截图20200801185344.jpg

这里提供一种强行玩猫的思路,由于恶魔巫师lion的加入,让前期3猫开局有了一定的可操作性。

QQ截图20200801185333.jpg

玩猫第一步:找到熊猫酒仙。酒仙来得越早,胡三猫的可能性才越高,通过棋子招募概率来看,信使4级时,3费棋子加入卡池,因此打完前3回合野怪,没有来猫且执意想玩猫的小伙伴可以在打完野怪之后开始D牌,直到D出熊猫为止。打完野怪后一共有17块的经济,最多可以D7手,找到熊猫的概率还是蛮大的。D牌期间可以保留强力一费卡,准备升2星用于打野。

玩猫第二步:寻找第二只熊猫人。找到第一个熊猫酒仙之后就可以开始钓鱼了,为最大化提高找到第二种熊猫人,建议单熊猫酒仙走空城,同时花2块钱或4块钱Ban掉武僧卡组。这样如果钓鱼成功,则必出第二种熊猫人。

玩猫第三步:寻找第三只熊猫人,尽管2只熊猫人双钓钓到鱼的概率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概率还是依旧很感人,因此可以找齐4巫师,小仙女+莱恩+拉比克+任意恶魔。再+钓鱼钓到的第二种熊猫人,实测可以触发3熊猫人效果,这样,钓鱼的概率拉满,达到快速3猫开局的目的。

有了3猫之后,至于大家喜欢猫法还是猫刺,还是萨满兽猫,这就看大家的喜好了,相信都有自己的一个套路。

关于玩猫的节奏,这里建议10回合左右双猫,15回合左右3猫可玩,不然节奏过于拖沓,趁早转型提升战力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