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不朽套装是平平无奇还是特性拉满?

2020-08-02 20:54: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的饰品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每年的不朽珍藏更是让不少的玩家狂热无比。目前除了艾欧、陈、虚无之灵和电炎绝手以外,其余所有的英雄都有不朽。而V社也是在这几年特别喜欢推出不朽套装,今日就来盘点一下其不朽套装超过三个部件的英雄

Dota2的饰品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每年的不朽珍藏更是让不少的玩家狂热无比。目前除了艾欧、陈、虚无之灵和电炎绝手以外,其余所有的英雄都有不朽。而V社也是在这几年特别喜欢推出不朽套装,今日就来盘点一下其不朽套装超过三个部件的英雄。

斯温

守夜丰功(2017年国际邀请赛):

曾经在守夜人的旗帜下航行的帆船沉没后,在废墟中流浪剑客找到了一件珍贵的圣物,足以让他把弃誓之刃抛诸脑后。

守夜苦旅(2020年国际邀请赛):

尽管被放逐的守夜骑士团遭到斯温的唾弃,不论是他们的同行还是目标,但其中有小队人对斯温他们的流浪指挥官宣誓效忠, 并且寻求使用他们尚存的一丝影响力重回守夜堡,接管骑士团的残余。

守夜法印(2015年国际邀请赛):

守夜骑士团锻造武器的技艺毋庸置疑。这面纹章相传已见证十几次大战中成百场的战斗,但是乍看之下依然如新。

斯温的守夜套装虽然只有三个部位,但是其组合起来的特效一点也不弱于至宝,而其蓝白色的样式更是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就连曾经的岩洞奖励都有失落守夜人的稀有品质套装。

斯温在开启大招以后犹如天神下凡,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似乎再劣势的局面都能被他逆转。正如白鼠歌中唱的那样:让你看见我,剑气飞扬,有谁敢违抗、一路北上。见血色微凉,科勒的匕首竟有些滚烫。胜利又徘徊在何方,我天生流浪,输又何妨?渴望逆转赛场是不灭信仰!

瘟疫法师

愠怒之心(2015年国际邀请赛):

愠怒之心不停地敲击着幽灵指骨,它并不克制自己的急躁,向瘟疫法师的敌人甩出腐化的恫吓。

愠怒之界(2019年国际邀请赛):

在冥界的迷失之角,无数被诅咒的灵魂残喘爬行,想要爬到他们无底魂堆的顶部,但无人明白这样的顶峰并不存在,而只有他们的施虐者本人心血来潮之下,少数被选中的才能短暂地重见天日。

愠怒之获(2017年国际邀请赛):

人世之外戴着兜帽的身影紧盯着瘟疫法师的行踪。因为罗坦德吉利所到之处,收割之事必将紧随其后。

瘟疫法师的两件不朽都是珍惜超凡,可以说是稀有度极高的存在。尤其是瘟疫法师的武器不朽,在施放了大招以后可以明显看到一个死神挥舞着镰刀,肆意地收割着敌人的生命。只不过瘟疫法师的饰品看久了不免有些视觉疲劳,绿色过于饱满以至于让玩家们觉得光污染十足,或许还没秀够,就已经把自己亮瞎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