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浅谈新版本终极烂分阵容

2020-08-02 20:54: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影魔回归 熊猫酒仙的加入 新羁绊(熊猫人.武僧) 拉人口由5块4经验变成4块4经验 每波野怪打完都有若干金币等。这个改动直接导致了前期更容易胡出来 再也不是第四回合统一三人口干架了 (4人口开干、3人口10块钱开始吃利息连败熊猫钓鱼等)

随着影魔回归 熊猫酒仙的加入 新羁绊(熊猫人.武僧) 拉人口由5块4经验变成4块4经验 每波野怪打完都有若干金币等。这个改动直接导致了前期更容易胡出来 再也不是第四回合统一三人口干架了 (4人口开干、3人口10块钱开始吃利息连败熊猫钓鱼等)

QQ截图20200802193804.jpg

由于经验值的改动 现在8人口到9人口需要64块钱 9人口到10人口需要80块钱(不胡的人拿头拉) 导致现在最适合的烂分玩法就是 8人口板命 节奏个人觉得是比之前放慢了 果农和9-10人口的阵容逐渐消失 (644永别。)

QQ截图20200802193757.jpg

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1.骑士 由于骑士加强了现在打架开局直接一层护盾 全2星的骑士在新版本很有竞争力 就回到了之前8人口d到死的时候 当然有钱直接上9开4亡灵基本前四。

2.6精灵3猎/3刺 由于假九镜像削弱了 导致假九现在并没想象这么强 还不如回归正统 精灵猎7人口成型 8人口还可以上熊德 3级熊德还是很厉害的

3.巨恶魔术 本来就是8人口强势阵容 后面转3星tb带6术 众生平等 或者有哈斯卡的时候6巨魔+tb敌法 鬼畜就完事了。

4.这里重点推一下 巫师9法 阵容:3巫师+影魔+冰女+电魂+光法/莉娜2选1 (个人还是推荐老头 别太迷信墨客+莉娜的combo..) 9人口可以上萨尔/谜团/卡尔/蓝胖 等。

因为影魔的回归 巫师法感觉可以取缔元素法成为8人口强势烂分阵容 毕竟元素法之前9人口才可以成型 而且现在出了棋子屏蔽功能 适当屏蔽一下战士 光老头感觉可以没那么难搜出来。

总而言之 趁版本巨变 赶紧冲分吧。没有果农的日子 还不上分等到什么时候?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