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Arena Reborn龙骑进阶攻略

2016-08-01 15:48: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ngel Arena Reborn龙骑攻略,助你早日超神

Angel Arena Reborn一直是dota2rpg地图热门之一,可玩性很高,游戏元素也多。新手往往进去之后一头雾水,今天小编就用一个新手很适用的英雄龙骑带你飞。

Angel Arena Reborn玩好的关键就是掌握一个字:“刷!”

整张地图里都是茫茫多的野点,换言之茫茫多的钱,然后有了茫茫多的钱之后你可以买到茫茫多的装备,什么?你还有多余的钱,那边属性店里的属性随便你买。所以出门选的英雄能不能刷,刷钱快不快,真的很关键。

龙骑就是很适合这张地图的一个英雄

推荐理由:首先他的1技能是片伤,而且还减野怪的攻击,这在初期都没装备组队刷野的适合尤其关键。3技能龙族血统加大量的护甲和回血,可以在组队刷野阶段为团队扛住伤害,前期刷钱必备。二级大招以后100%的溅射,刷野真是刷的飞起。这就是龙骑在这个地图优势所在,利用好这些,刷到更多的钱便是这张地图立足的关键。

出门大团队之手算是这个地图特色之一了

出装&加点&打法:前期极其缺乏等级,大点金做出来之后这种情况才会稍微缓解下。出门之后可以买个圆盾,然后再来个加速手套,先点一级龙族血统,接着跟着大队伍直奔小野点,先帮队友扛住野怪,扛不住的时候换队友抗,全都没法抗的时候可以选择送野怪。Angel Arena Reborn里送野怪是不算人头的,所以送野怪在前期是回家很快捷的方式。然后地图上的野怪会掉一些小装备,什么力量手套艺人面具什么的,前期多拣点垃圾回去卖,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经济来源之一,再加上一些缘分补刀,大点金憋出来不用太久。大点金出来第一波很重要,找一个能点的最大的野怪去点,大石头人什么的。毕竟这开始的大石头人的4倍经验,对经验的提升非常关键。有了大点金,差不多就可以脱离大部队,独自刷钱了。

这是一套到中期为止的六神装

大点金出来之后,可以先裸个支配,然后可以招个厉害点的野怪和自己一起刷,效率快不少。之后是蝴蝶,可以无伤高速刷野了,大狂战基本上是这个图近战必出的一件道具。这张图闪避道具很多,所以金箍棒也很有必要。在六件装备之后,多余的钱就可以用来买属性了。优先买力量,其次敏捷。其他更高级的装备可以等到打掉BOSS掉出配件后再出。GOOD LUCK!各位!

猜你想看

Angel Arena Reborn天使竞技场英雄技能翻译

更多攻略请持续关注>>Angel Arena Reborn专区

【来源:】

关于dota2rpg Angel Arena Reborn 龙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