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从零单排冲皇后系列之战士篇

2020-07-31 17:59: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可能官方觉得我出的攻略过于笼统不适合所有人,我在这十天先是把自己的号打上了皇后,没有事实说话总会显得语言那么苍白无力,第二也是调整了我的攻略思路,我会为大家详细介绍一套阵容而不是关于其所有的阵容都笼统的介绍一遍。本期为大家带来战士的玩法及讲解,笔者也是在最后几把上皇后的时候屡屡使用,效果不错。

可能官方觉得我出的攻略过于笼统不适合所有人,我在这十天先是把自己的号打上了皇后,没有事实说话总会显得语言那么苍白无力,第二也是调整了我的攻略思路,我会为大家详细介绍一套阵容而不是关于其所有的阵容都笼统的介绍一遍。本期为大家带来战士的玩法及讲解,笔者也是在最后几把上皇后的时候屡屡使用,效果不错。

我在这里主要为大家介绍赌战的打法,后期也可以转为9战,现下版本说实话如果不是十分顺风的局不建议大家打野兽战,8人口成型的阵容在现下版本都会很难。

赌战相对容易很多,6人口成型,但我还是一定要注意对空门!6战体系中斧王和剑圣都是需要追3的,所以如果在有一家兽人6猎和一家4兽人的情况下,赌战不是那么容易成型,所以在玩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牌局千变万化,更多的是要看对手的情况。

阵容搭配:斧王,剑圣,海民,狼人,大鱼,小小(doom或者船长),如果前期小小很多很有希望追三可以留小小,但是一般每局都会有一到两家法师,所以小小很可能也被抢,但也可以留一个两星前期过度,D牌的选择,如果是空城局,建议5人口卡着50利息D一下,毕竟海民,斧王和剑圣都是1费和2费的卡,5人口比6人口会稍微好D一些,然后在打过15波的狼之后上六战。此时要注意血量,如果血量危险则不要过于在乎经济了,一定要D牌保住血量。顺风局6人口开D是在10回合之后可以直接上6并开6战来保持连胜。7人口的时候如果外边法师比较顺则上双娜迦,如果没有法师则可以考虑上两个两星的狼人或者大鱼,或者有回蓝的船长,保证能开出来大就行,一般6.7人口成型的赌战直接过渡到25到30回合都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这套阵容的一个优点在于后期如果有神骑会很好打,前期注意留BKB和鞋子。后期DOOM会DOOM蝙蝠之后追着蝙蝠砍的。8人口的时候如果能搜到一个两星熊可以拿4野兽6战士的野兽战过渡,9人口就不用说了,9战的战斗力现在真的是很强。装备选择:前期留坚韧球,为后期准备一手狂战斧,这个很重要,其次留护甲和魔抗,后期如果法师多的话也可以出一手笛子,一套带笛子的九战后期法师在他面前真的就只能喊爸爸了。

好啦本期的内容相对简短,但也是在版本再次更新后莱恩归来后依然很强势的一套阵容。真正想要达到皇后水平,还是要熟悉每一套阵容,在多玩多练习中积累经验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