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如何开始这个老练的硬核游戏moba

2020-07-31 17:58: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现在说到moba游戏,我们不得不提到英雄联盟,可以说英雄联盟真的让moba游戏脱离了圈子,然而说到moba游戏,总有一个游戏是无法绕过的,他是《DOTA2》。

现在说到moba游戏,我们不得不提到英雄联盟,可以说英雄联盟真的让moba游戏脱离了圈子,然而说到moba游戏,总有一个游戏是无法绕过的,他是《DOTA2》。

作为神作的续作,DOTA2几乎完美地继承了魔兽Dota1时期的优势,但也不可避免地继承了他的缺点,即新玩家很难开始,这可以说是对moba游戏的致命打击,所以即使现在很多人都想尝试这个游戏却并且发现入门非常难体验非常糟糕,所以阿漫将教你如何快速入门这个老牌游戏。

QQ截图20200730185228.jpg

游戏基础:属性、伤害类型和天赋

Dota2的英雄有三个基本属性:力量、智能和敏捷,每个英雄都有一个主属性,强度英雄的增加将增加his生命值、寿命恢复和状态电阻,英雄敏捷度的增加将提高攻击速度、护甲和移动速度,英雄智力的增加将增加蓝量、回蓝速度和技能伤害,主属性的特殊加成可以在进入游戏后的底部看到具体的数据和成长属性。

QQ截图20200730185233.jpg

另外,DOTA2中的技能伤害和普通攻击伤害可以分为物理伤害、魔法伤害和纯伤害。英雄技能将清楚地表明该技能是否为魔法免疫。因为游戏中有许多魔法免疫或物理免疫技能或装备,你必须阅读游戏认真中的技能描述。buff技能会清楚地标明是否可以被驱散,具有驱散效果的装备也会有特殊的标识,驱散的作用是消除你方的消极状态或敌人的积极状态。

QQ截图20200730185242.jpg

英雄可以从10级、15级、20级和25级两种天赋路线中选择,通常与英雄技能相关的天赋,如增加生命值,攻击速度,攻击,增加移动速度,添加属性,增加金钱等,当英雄达到30级时,所有天赋将被解锁,并获得巨额奖金。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天赋树,人才选拔要视情况而定,一些英雄人才是优秀的,而一些英雄人才一般,他们自身的属性却非常好,所以在新手阶段选择合适的英雄非常重要。

细数英雄联盟和DOTA2之间的区别

尽管如此,许多英雄联盟玩家会鄙视他,或者认为aman上面所说的只需要那些没有玩过游戏的新手来学习,所以阿漫将给你一个简单的分析英雄联盟和DOTA2之间的区别,以帮助我们避开雷坑。首先,dota2中英雄的技能强度相对较大,所谓技能强度大,可以理解为许多小技能可以成为lol中存在的终极技能,技能效果强,持续时间长,控制技能多,蓝色消耗量大,新手应该慢慢习惯。第二,设备,Dota2有很多积极的作用,对于在lol中中闪现的玩家来说,dota2中的无尽置换技能和装备需要大量时间来适应。还有补刀,dota2中大部分远程英雄初始攻击低,弹道差,或手举缓慢,近战英雄的初始攻击不高,但速度更快,有时,补刀的过程需要补充,这需要很强的基本技能,建议你花点时间练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