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跨足电竞!ONE冠军赛举办DOTA2赛事

2019-07-31 15:08: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NE Esports又宣布将和PGL合作,举办两场重量级的DOTA2锦标赛——今年12月20日至22日在新加坡举行一场,2020年4月17日至19日再在雅加达举行一场。

作为一块地域广泛人口众多的地区,东南亚近几年在电子竞技领域的发展非常迅速,越来越多资本的进入开始进一步挖掘东南亚地区的电竞潜力。

ONE Championship(ONE冠军赛)是成立于新加坡的亚洲最大的MMA(综合格斗)赛事组织,在世界范围内拥有非常巨大的观众群体,而ONE Championship在见识到电竞的潜力后也宣布进军电子竞技领域,并成立了ONE Esports,宣布将于今年10月在东京举办《铁拳》和《街头霸王》的比赛。

而日前,ONE Esports又宣布将和PGL合作,举办两场重量级的DOTA2锦标赛——今年12月20日至22日在新加坡举行一场,2020年4月17日至19日再在雅加达举行一场。

根据官方介绍,这两场锦标赛都将拥有50万美元的奖金池,低于目前的Major赛事总奖金,但又要高于Minor赛事奖金,届时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参赛队伍进行竞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