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DOTA2女子超级联赛开始报名

2015-07-31 16:24: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一届中国DOTA2女子超级联赛开始报名

第一届中国DOTA2女子超级联赛开始报名

第一届中国DOTA2女子超级联赛将在国际邀请赛结束后,八月中旬正式开始,目前进入报名预选阶段。

女子选手报名时间:7月30日-8月10日 【报名表下载:http://www.dota2.com.cn/resources/doc/150730/10251438232227069.doc】

女子解说报名时间:7月30日-8月10日 【解说报名表下载:http://www.dota2.com.cn/resources/doc/150730/10251438232226626.doc】

女子联赛只接受女子战队报名,并需进行真人验证后进入预选阶段。

女子解说需深刻了解DOTA2,并有一定解说经验,女队成员可同时报名解说。

报名邮箱:datuzi@csdjing.com

报名QQ:531591640

1.赛制:

(1)循环赛:

正赛比赛时间(暂定):8月12号-9月27日,每天一场BO2.共计45天

比赛赛制:所有进入正赛队伍进行BO2循环赛积分赛,积分最高者冠军进入线下擂台赛,成为擂主,如积分相同则看胜负关系

(2)擂台挑战赛:

比赛时间:10月10日-10月18日

比赛地点:擂主线下(上海),挑战者线上

比赛赛制:除冠军外队伍按照循环赛积分排名分别进行挑战擂主,积分最后一名最先挑战,以此类推。由挑战者任意挑选模式挑战擂主进行BO3比赛。可挑选模式为:CW.AP.OMG.RD.APSP全阵营死亡随机竞赛.个别征召.反队长模式.队长征召。如守擂成功,擂主获得此次奖金。如守擂失败,挑战者获得此次奖金。

2.保底奖金分配:循环赛冠军 60000RMB

擂台挑战赛:擂主守擂成功10000RMB (每场)

挑战者成功 10000RMB(每场)

备注:奖金具体金额会根据赛事赞助及版权购买情况及宝箱上线情况上浮。具体金额将以正式公布赛事时为准,不低于保底金额。

赛事主办方介绍:

主办方:传世电竞

第一届中国DOTA2女子超级联赛开始报名

传世电竞是专业从事电子竞技体育赛事的赛事经营公司,旨在中国将电子竞技进行传统化经营,将电子竞技推向主流的传统体育,成为主流的体育娱乐项目,为所有电竞爱好者呈现精彩纷呈的电子竞技体育赛事。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