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水晶室女坍雪寒裘

2020-07-30 15:55: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那一年寒冬飞龙还是新英雄的时候,冰女也推出了她的至宝——坍雪寒裘。这件至宝是寒冬飞龙送给冰女的礼物。

那一年寒冬飞龙还是新英雄的时候,冰女也推出了她的至宝——坍雪寒裘。这件至宝是寒冬飞龙送给冰女的礼物。

外观上,坍雪寒裘是一件蓝色披风,披风几乎是被五道冰雪一样的纹线等分,披风的下摆部分也同样绣着冰雪一样的装饰,形状犹如绽放的雪花。不管是冰女站立或者奔跑,坍雪寒裘上都会有大量的雪花飘落。除了披风本身,至宝还赠送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狼,在水中会游泳,冰女开大会跟着嚎叫,非常有趣。饰品修改了大量的模型和效果,包括角色头像、角色腿部模型等等,许多男性玩家纷纷称赞, 在改了造型之后的冰女确实非常的美。

原版如此描述道:有人说,这件衣服最初是一位古代女王大婚时所穿的喜袍。在其他人口中,这曾经是冰霜食人魔战甲中的斗篷。实际上,由于衣料带有魔力,寒裘就像雪崩一样具有很高的可塑性,可以将自己塑造为多种形态。现在的形态吸引了一只孤独的幼狼,而如今他已成为耐寒的忠诚伙伴。

在原版描述中我们可以看到,曾经的冰女是没有小狼的,但只有穿上了这件造型可塑的披风之后,才吸引到了"一只孤独的幼狼",并使之成为了自己的伙伴。

做工精良细节到位,冰女的这件至宝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巨大反响,目前价位稳定在一百元出头左右,如果你是冰女爱好者,那么这件至宝绝对不可错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