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7月29日更新内容一览!

2020-07-30 15:55: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经过了短暂的休整,恶魔巫师($2,恶魔/巫师)重新回到了棋库

棋子更新

经过了短暂的休整,恶魔巫师($2,恶魔/巫师)重新回到了棋库

冥界亚龙-蝮蛇突袭现在会较高概率优先以敌方等级最高的棋子作为突袭目标

死灵飞龙-佣兽的黄泉颤抖偷取敌人的攻击速度由20/40/80平衡为30/40/60

【本周弟弟棋子】影魔-魂之挽歌的魔能伤害由100/150/200提高为100/175/250

为流浪剑客、双头龙、鱼人守卫、巫医的★★★棋子装扮了不朽二的新饰品

种族/职业技能更新

萨满祭司-妖术效果调整:

(2)萨满:战斗开始时将一个随机敌方棋子变形为一个随机的同等级棋子。(原为将随机敌方棋子变形成为青蛙持续6秒)

(4)萨满:战斗开始时将所有友方萨满祭司棋子变形为随机的+2等级棋子。(原为萨满棋子阵亡时将击杀者随机变形)

(编注:变形后的棋子,不会加入羁绊计算,也不会获得种族/职业技能。)

人类-思想火花效果调整:

(3)人类:回合开始时获得1本知识之书。(原为获胜存活获得)

(6)人类:回合开始时获得1本知识之书,如果主场战斗获胜且有至少1个友方人类存活,额外获得1本知识之书。(原为获胜存活获得)

知识之书:使用可以获得信使当前等级进度条1/16的经验值(向上取整),并且增加的经验值可以突破信使最大等级10的限制。(原为信使经验值+2)

刺客-致命一击的效果微调:

(3)刺客:所有友方刺客的攻击有15%概率造成3倍伤害。

(6)刺客:所有友军的攻击有15%概率造成4倍伤害。(原为描述写的5倍但实际效果只有4倍)

(9)刺客:所有友军的攻击有5%概率造成5倍伤害,并获得效果:在击杀敌人时获得一次背刺跳跃。(原为只有击杀时获得一次背刺跳跃效果)

巨魔-巫毒狂暴的效果微调:

(2)巨魔:所有友方巨魔的攻击速度+35。

(4)巨魔:所有友军的攻击速度+30。

(6)巨魔:所有友军获得效果:每次攻击命中都会使攻击速度增加15,最多可叠加15次。(原为攻击速度增加10,最多可叠加20次)

BUG修复

修复了林肯法球不能抵挡以下技能的bug

月之女祭司-月神箭,树精卫士-寄生种子,邪恶镰刀,原力法杖,达贡之神力,萨满祭司-妖术,神谕者-命运敕令,恶魔巫师-法力吸取

修复了风暴之灵-球形闪电和大地之灵-巨石翻滚可以对技能免疫敌人有效的bug

修复了暗影牧师-薄葬3级的3个目标棋子持续时间是4/4/5的bug,应为5

修复了天界战神开局有时会直接释放神之谴戒的bug

修复了(6)亡灵最后一个产生的亡魂棋子有时反而会攻击自己信使的bug

修复了未加入棋库的熊猫人、精灵守卫没有被预载、模型和音效可能会出错的bug

修复了齐天大圣-如意棒法的描述缺失棒击大地具体数值信息的bug

修复了苏苏林棋盘旁边的的南瓜会穿模的bug

修复了用故障了的鼠标点击屏蔽种族职业有时会连续屏蔽两次花费双倍金币、郁闷至极的bu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