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采访mushi:学习很重要 老DK是最棒的

2015-07-30 15:03: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采访mushi:学习很重要 老DK是最棒的

蔡宜风——mushi,在Fnatic战队中司职中单。他曾帮助Orange战队在Ti3败者组中击败各路豪强上演季军童话。他也曾短暂效力于中国战队DK和EHOME。但他最终决定以前Orange战队班底为基础打造一支全新队伍,马来西亚战队,在临近今年国际邀请赛时他们获得了Fnatic的赞助。

matt:来到西雅图感觉如何?你以前也来过这里,再次回来高兴吗?

mushi:我对周围环境挺熟悉的,但这次来感触有些许不同。

matt:我觉得你们选择Fnatic冠名马来西亚战队会受到很多爱戴。你知道玩家们喜欢你们的打法风格,你们在Ti3上代表Orange战队大放异彩,他们总是会怀念当年的一切。

mushi:我为自己曾经的战绩感到自豪,而不会为之受到压力。同时,我也会为了赞助我们的人而认真负责地尽我所有做到最好。

matt:Fnatic是一家欧洲俱乐部,(而你们在东南亚)会有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存在吗?比如,距离太远之类的?

mushi:不完全存在,因为Fnatic派的代表Patrick最近都在东南亚打转,当我们有问题的时候他总能处理好。所以,我们和俱乐部之间没什么太大问题。

matt:赞助商对于一支新队有多重要?

mushi:我认为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很及时,因为我们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之所以选择欧洲赞助商Fnatic,是因为我相信他们的运营非常成熟稳定,我们不必要再为了一些小事而分心。我们有自己的战队经理,我们有稳定的赞助商,如此一来我们就能全身心投入比赛。

matt:今天早些时候我和一些选手都谈了一下,他们看起来状态都不错,除了求胜我看不到别的。你也是这样吗?

mushi:是的,我也是这样。当你在这里的时候,就不能为了别的任何事物分心。所以,我很喜欢Fnatic这点,他们会为我们把所有事都安排得井井有条。

matt:你们作为东南亚战队在东南亚也参加了很多比赛。你认为你们还有什么不足吗?因为你们很少参加一些国际赛事。

mushi:我们只选择参加能锻炼我们的赛事,不管这项赛事在东南亚举办还是在其他什么地方。我们只参加适合我们的比赛。

matt:如果你们和东南亚的二线队伍比赛,你们还是会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并且觉得“这套路我们可以用”吗?

mushi:我相信会的,我打路人局的时候就会从路人玩家那里学到东西。

matt:拥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是不是一项dota玩家应具备的很有价值的技能?

mushi:是的。哪怕是细微的地方我们也需要发现有用的信息。

matt:平时我们都会谈到**这件事,Fnatic有为你们准备吗?

mushi:有,上个月我们去了位于瑞典的基地。在结束ESLONE法兰克福站的比赛后,我们就前往瑞典进行了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matt:你们作为队友相处如何?在封闭训练期间你们相处融洽吗?如果有人表现得很消极,集训会变得非常糟糕的。

mushi:我们相处得非常好,我们彼此认识也都有好多年了。这三位(用手比划了一下)以前是一个队的,他们以前也一起生活过,所以,集训这件事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难题。我想说的是,我们融洽的关系对打好比赛非常重要。

matt:你们被分到了A组,你怎样看待你们组?你觉得A组比B组更难打吗?

mushi:是的。我认为A组比B组更难打,但是我更喜欢现在的分组。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选择,我还是会选A组。

matt:是不是选择最难的挑战才更像是DOTA选手会做的事?

mushi: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难,如果我们能顺利坐稳A组前四,那么接下来需要和B组比赛,这样会更好打一些。

matt:你们想要有个艰难的开始,然后逐渐容易起来。可事实往往事与愿违。如果你们小组赛阶段打得不好,后面将会怎样?

mushi:我们的表现总是不稳。但是我相信如果我们表现不够好或者输掉比赛,我们依旧会扳回来。所以,我们并不惧怕输掉比赛。真正需要担心的是,当我意识到我们不知道该怎么打了。总之,我们有个非常非常艰难的开始,好在随后会变得容易和顺利起来。

matt:显然,这次比赛各路豪强都来了,其中就包括拥有老DK选手的几支队伍,大家解散后去到不同的队伍不觉得很有趣吗?

mushi:我觉得非常有趣,因为这次的奖金池实在是诱人,我认为他们不会就那么退役的。

matt:再次碰面,彼此都愉快吗?

mushi:是的,当然很愉快。

matt:你和他们之间关系好吗?

mushi: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matt:我也问过小8一些事,因为他也曾同他们一起参加过比赛。我想说的是,你对他们再组队感到高兴吗?你高兴看到他们每个人都再组队吗?

mushi:当然了,我非常开心他们都在这里。这正证明了,我们老DK是最棒的。

【编辑:markzhou@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