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TI4邀请赛鼓励 ESPN将扩大电竞的报道

2014-07-30 11:33: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ESPN进行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对2014DOTA2国际邀请赛的现场直播,据ESPN内部人士说,由于这次直播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所以ESPN决定大幅度拓展对电子竞技赛事的报道

最近ESPN进行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对2014DOTA2国际邀请赛的现场直播,据ESPN内部人士说,由于这次直播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所以ESPN决定大幅度拓展对电子竞技赛事的报道。

ESPN对TI4的报道被广泛视为推动电子竞技运动主流化的重要一步,而且幸运的是,对那些想要看到更多此类赛事的人来说,现在一切向着好的方向发展。ESPN内部人士说,对TI4的报道他们收到了超过预期的反响,这令他们很高兴。“ESPN已经看到了电子竞技的成功,并且想为这种成功推波助澜,这次直播TI4的收视率和点击率已经证明了现在就是发展电竞最合适的时机。”

MLG也将加入中来,同ESPN一同对电竞赛事进行报道,之前六月份MLG已经同ESPN一起成功合作报道过X-Games。MLG的总裁Michael说与ESPN的合作不会是一次性的,现在正在同ESPN就关于未来电视和网络同步直播进行高级会谈。其他电竞赛事也在讨论和计划中,只是现阶段说这个还为时尚早。

有趣的是,该内部人事还透露,观看DOTA2赛事最多的PC端平台是Xbox.

关于MLG:

受TI4盛况鼓舞 ESPN将扩大对电竞赛事报道

MLG联赛:全称Major League Gaming(职业游戏大联盟),在北美电子竞技界享有巨大声望的顶级电子竞技联赛,一年转战美国好几个州,是欧美比较大的线下比赛。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视频游戏联盟。

关于ESPN:

国外知名体育电视频道ESPN将实况转播TI4

ESPN(英文:Entertainment and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即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一般简称ESPN)是一间24小时专门播放体育节目的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是当今世界最著名的体育电视网,24小时连续播出的体育节目频道。

国外知名体育电视频道ESPN将实况转播TI4

ESPN由美国人Scott Rasmussen和他父亲Bill Rasmussen创立,1979年9月7日开播,总部设于美国布里斯托市。目前ESPN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体育电视网,卫星网络覆盖160个国家,节目使用21种语言,全球收视观众超过2.1亿人。

【编辑:PCGamer.com】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