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哥BurNIng火猫TV直播首秀 近百万观众强势围观

2016-07-29 16:35: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7月28日晚上吾皇BurNIng在万众Dotaer的期待下在火猫TV开启了自己久违的直播间。

号外号外,7月28日晚上吾皇BurNIng在万众Dotaer的期待下在火猫TV开启了自己久违的直播间。

首秀前夜 粉丝黑屏刷礼物

各位核弹粉在知道这个消息的前一天就早就已经给吾皇BurNIng刷起了礼物,对吾皇的热情果然惊人,不知道粉后会不会吃醋呀?

俗话说“电子竞技没有准时”, 但是在直播还未开播时,直播间就有了3万多的观众,B神果然魅力非凡!!!然而小编猜测B神可能太期待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了,所以化妆花了一会儿,导致直播慢了3分钟,小编和各位核弹粉也是能理解。毕竟后来大家都看到了B神在翅膀的簇拥下露出了帅气的脸(*≧▽≦)

B神组排祭出6神敌法 开箱预测TI6

B神在本次直播过程中使用了两盘米波,这可是B神的成名英雄!!这时直播人数近百万,B神的魅力无人能挡!!!ヽ(*´Д`*)ノ~最重要的是B神在众多粉丝的极力声援下终于使用了以自己名字冠名的敌法啦!小编和大家看到B神点出了敌法都非常的激动!!!

在直播过程中,白妃给B神送出了翅膀来支持我B皇,然而妖精也立刻送出了翅膀,难道说我B皇白妃已经被第三者插足了吗?妖精看来有点意思呀!!!Hhhh!

随后B神也给大家直播了开箱子(黑脸B的手气果然不错呀),也给大家抄了一波作业(不知道这张卷子能拿几分呢?)给大家贴一波作业!!!想抄作业的同学拿去~~~

B神依旧延续了平日里低调沉稳的解说风格,在直播过程中也开启了摄像头,让大家见到了久违的B神喝水的画面。大家也终于见识到了B神所谓的紧急美白成果 。 ♥(。→v←。)♥哇!!B神不愧是Dota2界的颜值担当。

B神在直播间透露了他将会携手rOtK在火猫直播间全程解说TI6,更会有精彩的线下活动,这次是“R&B”第一次携手的线下活动哦~!!!具体时间是在8月11-14日,地点选在上海的Big E club哦~到那时不仅会有精美的礼品还有各式各样的活动!!!话说,到时候mulan女队也会在现场等待大家的到来呐~各位核弹粉怎么能错过这次的活动呢?!!具体详情请大家关注火猫TV的微博和微信!!

全球顶级赛事,火猫TV独家直播

锁定火猫TV官网,直击比赛第一现场,更多精彩赛事等你开启。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TV直播平台!

火猫TV官网:http://www.huomao.com/

火猫TV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TV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火猫TV: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来源:】

关于燃烧哥BurNIng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