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五个 DOTA2斯温主发育出装打法攻略

2016-07-29 10:10: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文以神之力量和溅射闻名,而目前额主流斯文是主发育,起码要有接近中期装的时候出山一波带。

还有谁?!我要打十个!!!-------------来自:流浪剑客的座右铭

玩一个英雄你会考虑什么?杀一个人需要几刀?团灭对面需要几秒?拯救世界需要几把圣剑?

而流浪剑客只会告诉你,这波团,能赢!!!

【技能加点】
















这套加点是刷钱最快,攻击输出最暴力的加点。以前的主锤子加点强在高锤子爆发,现在的流浪直奔后期装备碾压而去。

【出装选择】

出门装备

中规中矩,属于混等级对拼的高补给出门

基础装备

支配头盔必不可少。速支配拉远古已经成为流浪的公认思路。

中期装备

连击刀对于斯文真实再好也没有啦,真正做到瞬间秒空血,一秒回水泉。跳刀BKB自然不用多说,有切入,有输出环境。

后期装备

银月可以吃掉,连击刀效果太好不能卖。

可选装备

双刀可以作为不出战鼓,而且迟出BKB的替代品,追人快,还有一定肉。金箍棒克制闪避;雷锤高攻速高输出;龙芯有肉同时是主属性,有攻击力加成,必要时可以出。

【打法简介】

斯文以神之力量和溅射闻名,而目前额主流斯文是主发育,起码要有接近中期装的时候出山一波带。所以,拉远古是一门必修课。远古的高经济经验对斯文而言是一个非常给力额加成。

这套攻略流浪的跳刀比较晚出,切入基本靠走。所以早早点高战吼,调高移动速度和追人能力。也会同时带来很可观的护甲加成,让流浪的前期正面能力更强。

开大战吼锤子连击刀的的套路是斯文最常见参战步骤。

斯文虽强,但是也要看局势,期末和对面的死肉对打,优先后排永远是没错的。

注意切入时机,一个合适的锤子,控制到站位太近的3个以上的敌方英雄,可以做到瞬间几乎团灭。TOP里肯定有你一席之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