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大乱斗你必须注意的小细节

2016-07-29 09:46: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乱斗这张图小编我认为是一张比较优秀的地图,其中很多细节都没被注意到,小编我这边给大家带来。

大乱斗需要了解的小细节不好,把握好了,能玩出很多花样

1、选英雄的时候一定要有物理爆发点

无论出于什么阵容,物理爆发点很关键,当巨像朝你走来的时候,当你发现你处理不了巨像的时候,你的优势就会被对面消磨掉,毕竟5打6难度实在太大了,而且巨像魔免

2、有个隐身英雄很关键

有个隐身英雄意味着对面要被迫购买反影物品,并且在关键时候没有反影手段,隐身英雄就是无敌的存在

3、小强这个英雄很厉害

小强这个英雄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占领据点的时候,有个小强相当于多一个堡垒级别的英雄,不断的给控制,不断的限制蓝量,不断的断你冲脸,不断的让你袭击你后排,你根本受不了

4、多选几个又位移技能的英雄

在战场上,利用好地图元素,无论是闸刀还是滚石,如果能够帮你秒杀掉对面一到两个英雄,团战就会处于优势,但是如果你用一个人长期盯着机关,即使你击杀了一个人,优势也没那么明显,如果没有杀到人,反而造成4打5的尴尬,所以利用好位移技能的英雄,在团战开打前,放下闸刀或者滚石,然后利用位移技能快速到达战场,这才是最正确的方式。

5、大根是个好装备,虚灵刀也是个好装备

如果酱油钱太多了不知道花哪里,这两件装备掏出来肯定不会错,给团队增加一手爆发能力,然后有一手防集火的虚灵刀,无论是自己逃生还是队友逃生都是至关重要的,并且能够让对面物理输出打不出伤害,可以帮助自己的巨像打出成吨的伤害,另外扩展一下,散失这件装备在这里用途也很大,留人或者去除自己身上的负面buff很重要。

【来源:】

关于DOTA2 RPG,陵园鬼域,大乱斗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