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神奇创新的液体Liquid

2013-07-29 11:32: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神奇创新的液体Liquid

Liquid

起初,FLUFFNSTUFF只是在一些北美的小比赛里小打小闹,那时候他在的队伍叫FIRE。在2012年他们慢慢开始在一些西方的线上赛中 露面。随后呢他们与Complexity合并参加了TI2,可是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线下作战,实在缺乏经验的他们并没有取得好成绩。在TI2结束之后,队伍 感觉到了压力所在,同时Jeyo离队去了EG。

TI3专题报道>>>

于是在2012年12月,Fluff从EG换来了Bulba、老友Hannah、前Quantic选手Korok一起组成了Liquid。

夺冠可能:★★★

战队实力:★★★★

战队执行力:★★★☆

战术素养:★★★

尽管他们在欧美赛事中打的有板有眼,但G-1联赛让他们看到了自己和亚洲队伍的差距,幸好这个教训来的不是太晚,他们回到美国之后一定会加紧训练。

他们希望在本次TI3能够突破去年的成绩,所以他们做了一些队内的变动。TC接管了BP的责任,但具体效果如何,我们TI3见分晓。

成绩

DotaHut 邀请赛(2013) - 季军 - $300

The Defense第三赛季(2013) - 殿军 - ,500

RaidCall联赛第二赛季(2013) - 冠军 - $5,000

DreamHack邀请赛(2013) - 第3-4名 - ,000

TPL第四赛季(2013) - 亚军 $3,000

G-1联赛欧美区预选赛 - 亚军 - 前往中国线下资格

Curse邀请赛(2013) - 冠军 - $5,000

北美Dota联赛(2013) - 冠军 -$5,000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