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C禁选弄错 这么虎的帕克见过吗

2021-07-28 14:29: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很多观众都知道SCCC在直播后开始扩展英雄池,不过主要玩的还是一号位大哥。最近锋哥在直播中弄错了禁选,给观众带来了一个非常虎的帕克。

很多观众都知道SCCC在直播后开始扩展英雄池,不过主要玩的还是一号位大哥。最近锋哥在直播中弄错了禁选,给观众带来了一个非常虎的帕克。当时锋哥还在想着圣堂刺客,说自己要枪TA对面肯定会禁,那就谁都别玩了。果然对面禁掉了TA,锋哥决定将帕克禁掉。然而锋哥没发现在自己这边选人,直接就把帕克选上了。前面锋哥玩过两局帕克但是效果不好,观众纷纷弹幕说这局没了。锋哥却说一两把的输赢不能证明什么,自己的帕克玩的虎的一批。

虽然锋哥很有自信,不过从阵容上来说,这把对面的一个火猫非常难处理。而锋哥就是对线这个火猫,因此锋哥的发挥非常关键。好在这把锋哥状态确实在线,帕克的表现也确实很虎。六分四十秒锋哥发信号火猫抓下,然后果断传送支援配合队友反打。直接站在火猫和孽主中间,一个大招控住两人。配合下路的冰龙和巨牙海民,将孽主和火猫统统拿下。这波支援非常的及时,让对面下路三包二失败,还让火猫抓下无功而返赔了条命。后来更是当着火猫的面抢走了神符,火猫开大都没抢过,气的火猫差点追进塔。

对线时锋哥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锋哥说他帕克玩的虎也是真的。尤其是这局前期打的顺风顺水,也让锋哥不免有些飘了。二十六分的时候锋哥和队友三人尝试打肉山,结果被对面发现火猫进场,三人直接被打成半血撤退。撤退时逼退了对方先知,但是对面已经接管肉山了。锋哥回家恢复状态后,选择直接传送回来。一个盲跳就进了肉山坑里,结果被对面三人包围,肉山没抢到反而是直接被一套控死。这波让对面拿到了肉山盾,在队友还没完全赶到的时候直接跳,确实是非常的虎。

当然这把锋哥的贡献还是非常大的,从表现来看锋哥的帕克确实很C。在团战中能限制住对面的大哥,每次团战对面都会被分割最终被击溃。基本上对面的火猫就没舒服过,每次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而这场比赛锋哥也是拿下12/3/23的成绩,算是秀了一波自己的帕克。而且能确定的是,锋哥这把肯定是玩开心了。基本上是全程唱着歌打着游戏(各种零碎的歌词,非常窜烧),看上去是完全放飞自我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