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野排路人终上堡垒技巧分享!

2020-07-28 17:24: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66把40鸡,胜率60.6%,断断续续玩了一个多月,历经两个大版本,三次冲击,终上堡垒!不在国内不方便用小黑盒匹配,就有空路人野排下下棋。虽然外服路人水平确实一般,除了偶尔遇到的路人王之外其他不怎么会玩的居多,但是野排上段也真的很困难,必须吃鸡否则白玩,而且不能出门。

66把40鸡,胜率60.6%,断断续续玩了一个多月,历经两个大版本,三次冲击,终上堡垒!不在国内不方便用小黑盒匹配,就有空路人野排下下棋。虽然外服路人水平确实一般,除了偶尔遇到的路人王之外其他不怎么会玩的居多,但是野排上段也真的很困难,必须吃鸡否则白玩,而且不能出门。之前两次冲击失败就是差一两把上堡垒太着急了,出了两次门掉了好几段。这次就稳扎稳打每把认真运营,一步一个脚印登上堡垒。每把基本上就观察找空门,再挑一些版本强势的阵容玩,开局看手牌是打连胜还是空城连败。倒数第二吧开局掉线错过了3波野,一直到20波野怪都没打过,靠着一手空城元素法救回来吃了个第二,要不又难说什么时候能上堡垒了。

QQ截图20200728131510.jpg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在社区里分享一下喜悦之情而非炫耀实力。自认为实力一般水平有限,野排路人节奏会比小黑盒的主教和堡垒局慢一些,所以我野排上了堡垒也并不意味着我小黑盒匹配就有堡垒局的水平。况且我遇到的野排路人王里有比我后期站位和卡牌选择更出色的人,所以我也并不是玩的最出色的路人选手。只是朋友们现在都不怎么玩,好不容易完成了野排上堡垒也没什么人可以分享,趁此机会在社区发个帖分享下自己的心情~

QQ截图20200728131416.jpg

一个赛季两次版本更迭,玩过之前的精灵猎,假九精,644,元素法;也玩过现在的巨魔骑,地精恶/地精术,神水,神战,元素法,野兽战。不同版本节奏不同,但好在我还乐在其中。不知道下一次更新会有什么变动,不过下棋开心就好,与大家共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