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皇后局稳定前三的卡组:元素法

2020-07-28 17:23: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推荐个《刀塔自走棋》皇后局稳定前三的卡组:元素法,为什么是元素法,四个理由:1.可空可守,2.节奏快,适合皇后局。3.中期无敌(9人口就成型) 4.变化多,可根据前期来牌,及时转型5龙、精灵法等。

推荐个《刀塔自走棋》皇后局稳定前三的卡组:元素法,为什么是元素法,四个理由:

QQ截图20200727185832.jpg

1.可空可守;

2.节奏快,适合皇后局;

3.中期无敌(9人口就成型);

4.变化多,可根据前期来牌,及时转型5龙、精灵法等;

核心装备:大根、密法鞋;

核心棋子:光法;

核心节奏点:15-25回合

前期过度:比较简单,第五回合如果都没有2星打工仔,果断空城。装备选择,首选大根的配件。如果来的都是护甲,且中期来大树或者马尔斯,就转精灵法或神法。

中期:比较关键,很多人不知道啥时候该搜,啥时候要上人口。且看15回合7人口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有一星光法+一个2星输出点(2星的电棍、火女、水人都可以),或者有2个2星的输出点,都可以不用搜牌,存钱上8。不然就必须搜,搜的时候必须留30块钱,别瞎J8把钱全搜完了。

8人口的时候,观察一下场内局势。如果同行比较少,都是刺客、战士这些近战,存一回合的钱就直接上9。四元素+6法师可以比较安稳的过度到后期。如果能舒服苟到9人口,恭喜,至少烂分到手。

元素法9人口的时候怕神法和5龙,这个时候光法的启动时间就是关键了。如果有秘法鞋和BKB,优先给光法。10人口没啥好说的,补个橙卡,优先突突突。炸弹或者飞机也可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