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英雄攻略 冲击6000分 反复横跳小骷髅!

2020-07-28 17:23: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版本哈,又是全新的游戏,经典技能版本的小骷髅回归了,今天给大家来一篇小骷髅攻略。

新版本哈,又是全新的游戏,经典技能版本的小骷髅回归了,今天给大家来一篇小骷髅攻略。

说实话,最近状态有点糟糕,由于AFK了三四个月的时间,导致了一波疯狂送分,排名直接跌出了3000名开外了,不过问题不大,伴随着两周的复健行动,渐渐找回了状态,排名也从4000打回到3000,看来距离年前的状态也不远了8……

言归正传,小骷髅,克林克兹,射击哥中的猛男,远程群中的强者,单杀推塔团战样样精通,对照火枪这样的正面孤儿那小骷髅可强得太多了。很早之前就有RTZ操刀着大哥小骷髅在TI赛场中大放异彩,经过多个版本的技能更迭和优化之后,如今的小骷髅在核心位置上更是混得如鱼得水。

从阵容说起,小骷髅比较适合搭配一个扎实的核心,比如混沌、拍拍、骷髅王,有时候也适合跟小黑等远程核心搭配,具体要看双方的阵容配置了,在己方这边具体是要看战术体系的搭配以及执行,而对面阵容则看他们那边有多少英雄能被小骷髅克制,以及有多少英雄适合小骷髅。基于上述理由,小骷髅在己方阵容这边,个人建议遵循两种思路,第一种就是干架选法,队友选出了火猫、拍拍等参战强力的核心,我们可以用小骷髅来做进一步优化,强化己方的前期作战能力,力争第一时间打出线上优势,形成滚雪球效果并依靠经济碾压取胜,理论上是这样(滑稽)。另外也可以搭配扎实的核心,如骷髅王、混沌甚至是幽鬼龙骑士,以队友的身板和打法为个人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充分发挥小骷髅的单杀能力和机动性。这两种思路都是目前比较科学的选人思路。

而对抗小骷髅,许多英雄和装备都可以形成非常好的反制效果,小骷髅是一个纯物理输出的英雄,且几乎不具备任何AOE的属性,所以尽量选择一些难以被小骷髅处理的幻象系英雄,首当其冲的就是猴子了。小骷髅极难处理猴子的分身,当一群分身冲上来的时候,小骷髅只能跑了,当猴子配备了散失晕锤之后,更是克制小骷髅体无完肤。当然我们可以说有队友啊,队友能帮忙清理,但是单论英雄相克,猴子必定是第一梯队克制小骷髅的存在。其次个人玩小骷髅特别怕TA(圣堂刺客),由于折光这个技能的存在,你没法消耗他也没法杀他,无论是暗灭流派还是紫苑流派,对付折光这个技能都异常吃力是,也只能依靠队友去对付。剩下的包括TB、混沌、小娜迦,都非常克制小骷髅,团战和正面也刚不过,真当对面选出了这些英雄,那我只能说看着打了。

装备方面,分身斧是极其克制小骷髅的出装,在小骷髅没有羊刀抑或是没有否决坠饰之前,一个分身能让小骷髅丢失目标的同时移除掉紫苑特效,其原理相当于变身成为幻象系的英雄,大幅度提高小骷髅的进攻难度。此外护甲类装备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即便是紫苑小骷髅也要依靠物理输出的累积才会完成紫苑的爆发,双锁子甲、板甲转莲花,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出装思路,当我们自己熟悉小骷髅之后就会深刻体会到,在对面也是老骷髅的情况下,并不太好占到太多的便宜,就像高层次的街球到了最后往往变成了身体对抗和投篮准确度的比拼,而高手博弈到了撇开战术体系层面上的东西后,往往变成了刷显效率和大局观的抗衡,这种螺旋式上升的博弈也正是DOTA2的魅力所在,所有人都有着无穷的进步空间。

说完了阵容再说一些细节,由于火箭的耗蓝又增加了,喜欢点人的小骷髅出门最好配一个芒果,就算是出门不带,第二时间也要用小鸡把芒果运到身上,不然你会发现没蓝的小骷髅跟个远程兵也没多大区别,而鉴于此情,在之后所有的刷钱发育和GANK阶段,尽量让身上保持着小蓝的BUFF,以此保证自己在每一次GANK中都有完成击杀兵全身而退的蓝量。出装思路推荐两套,一套是假腿婚戒暗灭流派,这也是传统的小骷髅出装思路,好处是节奏快,干架狠,推塔凶,快一点10分钟就能成型,这暗灭小骷髅真是人挡杀人神挡杀神,具体参考就单体DPS方面我觉得是一个高配的暗灭TA。之后转BKB、或者冰眼、或者是羊刀紫苑看具体局势,个人推荐的常规顺序是BKB、羊刀、大炮。

另一套就是紫苑流派了,由于现在的紫苑出装便宜了许多,对付紫猫、火猫、女王这些跳跳又非常好用,所以这一套出装思路在如今的版本非常流行,基本上就是假腿过度,最多添一个大魔棒凝魂之泪就可以直奔紫苑去了,紫苑之前尽量收割,少死,做出紫苑后再第一时间参团,随后的配装可以奔着否决去,紫苑+否决等于一个DOOM,单杀全世界。

这两套出装,不管是紫苑还是魂戒,关键的假腿一定是第一优先的,小骷髅的有一套基本操作是切假腿放技能,常规的应用有:切智力腿开大招吃兵,智力腿开扫射推塔、以及智力腿开隐身的同时切换成敏捷腿来游走,挨揍的时候必然第一时间切到力量腿上,没蓝的时候切力量敏捷腿吃吃魔棒切智力腿隐身,这些都是基本操作,复杂点的就是切出力量腿磕魂戒切智力腿隐身再接敏捷腿。不会的必须要练一下。

进阶的操作还有10级之后小骷髅点上右边天赋,通过双隐身实现之前版本的A杖效果,机制是卡隐身CD在贴身的同时按下扫射和隐身,与此同时右键点住敌方英雄身上别松开(要实现该操作快速攻击必须勾上),我们在靠近敌方英雄后就可以瞬间召唤出两只分身并开出扫射,单杀效果拔群(就是比较耗蓝,所以控蓝很重要)。

再一个点就是玩小骷髅一定要学会扫射逼塔防,然后找机会偷塔,这一点就是字面意思,第一时间推掉三个外塔就是为己方在前期提供不菲的经济和胜率,基本情况就这些了,其他的我们后面介绍部分再补充。

我们照例逐个介绍技能,1技能扫射在早先版本中是带免疫弹道技能效果的,包括女王的毒镖、流浪骷髅王VS的锤子等等技能,不过到了现版本该效果已经被移除了,回归小骷髅的老哥需要注意下。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