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F玩绝地求生被官方封禁 粉丝狂刷差评

2017-07-28 11:46: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封禁单车的理由。

由于Ti临近,众多解说要在晚间调整时差以应对即将到来的TI解说,所以OB众人在每日的DOTA2直播之后,都会选择凌晨玩一玩时下最为火热的跳伞游戏(绝地求生)。

然而在昨天,YYF的绝地求生帐号却遭到了官方的封禁,原因是teaming(组队行为)。

YYF被封后,有部分粉丝在《绝地求生》官博评论和Steam商店评测页面刷起了差评。认为峰哥并没有作弊,而“送装备”的行为也是玩家们的自愿行为,社交也是求生类游戏的一部分。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怎么看呢?

在水友刷差评之后,峰哥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希望水友们理智看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一个月多之前,著名DOTA2主播单车也被绝地求生的官方封禁,这件事也在近期被水友曝光。与YYF三天的封禁时间不同,单车老师的帐号则是被官方永久封禁。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封禁单车的理由。


【来源:】

关于YYF玩绝地求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