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TA的统治力:Ti奖金独占一半

2017-07-28 11:46: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选手在前六届TI获得的总奖金正好占总奖金的50%。

中国选手在DOTA界一直有着非常强大的统治力,最近一份各个国家对于TI奖金池的划分情况表更是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

随着DOTA2全球化进程的开展,各地区DOTA的实力水平都在不断提升,中国对DOTA2的统治力仿佛也不如以前DOTA1时期。

不过在这份历届TI的奖金统计榜单中,中国选手在前六届TI获得的总奖金正好占总奖金的50%,如果以TI奖金来衡量国家的统治力的话,目前中国在DOTA2上还是有着绝对的统治力。

当然这份表格还有一些其他很有趣的数据,比如独联体区虽然是DOTA2玩家最多的地区,但是获得的比赛奖金也就比韩国多一点,要知道韩国现在连服务器都没有了还能跻身前8,毕竟电竞大国。而Sumail更是以一己之力击败韩国,把巴基斯坦带到了第7位。


【来源:】

关于Ti奖金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