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值得推荐的上分婊:六刺阵容

2020-07-27 16:12: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的刺客可以说厉害。经常看各大神直播间刺客打入决赛甚至吃鸡的我有些惊呆了。你们呢玩得一手好刺客吗?

这个版本的刺客可以说厉害。经常看各大神直播间刺客打入决赛甚至吃鸡的我有些惊呆了。你们呢玩得一手好刺客吗?

QQ截图20200726165139.jpg

首先连败刺客(极力推荐!为什么不推荐连胜刺客呢下面再说)。

如果你前期拿熊猫挂一个吧,他召出来的蓝猫,火猫都比八鹿军好。在这里我想问问各位了。在这里真的想说最近大熊猫真的多人用有点难到三星说白了容易卡格子。如果有同行我建议你让他玩熊猫刺客多半和你对抢的时候会卡爆,当然如果他有三星大熊猫那么恶心的就是你自己了。个人建议有同行不要玩三星大熊猫。(毕竟留大熊猫还想着火猫,还要留水人配合)最后发现不如原来的三费刺客虫刺厉害。又说远了,回归话题。

有熊猫挂熊猫当然看外面选择怎么样更好吃连败。小小尽量二星水人(打野懂的都懂)然后打狼尽量六人口把元素放下面浪费狼的时间或者分散狼的集火。六人口可以找一找。在十五二十这种打野前的d建议开放一些d毕竟打野有钱这里看你个人的运算了。

如果手气好赌多十块不是不行(因为在刺客六,七人口期间是有点无敌的你只要不大出血或者爆卡接下来五回合还是可以的养好经济)优先的三星刺客肯定小鱼,pa,还有sk在这里十五到二十回合如果十七,十八回合有ta不建议强d建议有连胜拉七。六刺还是配的而如果有三星鱼也可以坚持d一哈,这种看个人判断和局势的把握定因素太多。

反正个人可能受野兽的影响吧!先放你血容错率再说。我是推荐有战力的刺客拉七看个人吧。打熊随便打吧如果你小小还在,不在应该也随便打了七人口刺客。二十一之后继续找质量。打工刺客商金,水人。毒龙和沙王个人喜欢沙王所以不管那个时候小鱼,pa还是sk如果你出现了卡格子准备世界名画的时候建议放弃pa。因为sk这个刺客还是厉害的。大鱼保留不用说双娜迦和那一脚谁用谁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鱼,pa都没有三星那么装备给你的二星ta吧。ta刺客里上限非常之高加上版本原因,看不见末日爸爸了有没有?后面的打法就是三星的刺客拉回去继续d种子拉人口。大鱼人有钱就三没有算了后期看对手他也可以换种子。

推荐装备:

狂战,银月,绿鞋,吸血。(其他看着吧)跳刀记得三星sk

连胜刺客为什么我不推荐呢?你都胡了有啥好推荐的。(这样有点划)其实是因为刺客这东西前期不好打三战双兽人,又或者全二星的地精发条都很有机会断刺客连胜而导致有点炸而且现在刺客容易有同行。但是赌狗的精神就是要有信心如果发牌员让你天湖你不打那么在赌狗心理学上你已经输了。(有点玄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