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细节和克制分享 助你荣登皇后

2020-07-27 16:12: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是S1入的坑,之前一直主玩LOL和吃鸡,19年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这款游戏就和三俩好友开启了博弈之旅;我主要分享的是游戏的细节和节奏把控还有单卡以及装备的克制。这个赛季开始后一个月内打了三个皇后号,目前主要只打一个号。

QQ截图20200726165711.jpg

我是S1入的坑,之前一直主玩LOL和吃鸡,19年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这款游戏就和三俩好友开启了博弈之旅;我主要分享的是游戏的细节和节奏把控还有单卡以及装备的克制。这个赛季开始后一个月内打了三个皇后号,目前主要只打一个号。

QQ截图20200726165601.jpg

QQ截图20200726165605.jpg

QQ截图20200726165612.jpg

QQ截图20200726165619.jpg

我不会向大家去主推某一个阵容,只有你掌握了来什么玩什么,做到了极致的细节和克制才能真正的蜕变。

关于细节我先分享一下键盘操作部分:QWE键和TAB还有F3和数字1键,我一直是把快捷移动棋子关闭的,采用的是Q键移动棋子,这个根据个人喜好,没有什么好说的,W键非常重要,尽量养成上场下场合成棋子都用W键,这样会帮你节约更多时间不会让你手忙脚乱从而引起不必要的失误;TAB键的作用是快速查看其他玩家棋盘格,这个键我用的非常多,基本当回合自己操作完都会用TAB键去看一圈外面,这个非常重要,一定要做到经常用TAB键;F3键的作用就是能帮你更好的判断自己当前的战力,其他玩家阵容和质量一目了然。

关于克制,装备和阵容以及站位三大因素来聊一聊,克制猎人的装备有反甲和跳刀以及狂战斧,站位需要顶脸,至于能克制猎人的阵容,当前版本只有完全体的神战能够百分百克制,法师和刺客还有地精需要看装备,单卡能够克制猎人的有熊猫,虽然猎人有必中,但实际效果还是很不错。

法师篇:

克制的装备大家应该都知道BKB和笛子,笛子大于BKB,一个是单卡加成一个群体加成,我会优先选择群体加成。有笛子顶脸,没笛子对角站,如果你玩的是刺客BKB尽量给远程攻击单卡,缩角站位可以打乱法师阵型,这个缩角对猎人同样有效。可以克制法师的阵容,虫算一个吧,同等装备质量的虫也不能说百分百就能打过,所以打法师还是靠单卡,比如娜迦和doom以及萨尔,带笛子的猎人和质量装备碾压的刺客。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避免你带笛子的单卡被元素石化,这个时候你要好好微调一下站位。

刺客篇:

克制刺客的装备有两件是很有用的,推推和笛子,刺客里面有三到四张单卡是魔法伤害,笛子可以帮你抵挡大部分伤害。熊猫是非常好的克制刺客单卡,打刺客的站位需要抱团取暖缩角,不管有没有狂战斧都得缩角,如果决赛一对一,采用十五波野怪站位。九猎和元素法理论上是克制刺客的最佳选择。

战士篇:

黯灭和推推是克制战士的装备,当然还有一切的高输出装。带熊猫的阵容克制战士。站位要避免被战士顶脸,哪怕你自己是法师也要注意避免有笛子的战士顶脸。

地精篇:

地精大部分是魔法伤害,笛子和高输出装是首选。六野兽和法师还有野兽战是克制地精阵容。站位要注意避开跳刀TB和熊猫的大,避免顶脸。

骑士篇:

打骑士黯灭有奇效,主力克制单卡熊猫和恶魔,谜团。除了法师以外,都要避开骑士的顶脸,全能的纯粹伤害不是闹着玩的。法师六野兽和带熊猫的阵容都克骑士。

分享的是当前版本主流的这几套阵容;至于什么阵容强势,什么节奏运营我不太想谈,这些都需要你的场次来帮你积累。祝各位棋友把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