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DOTA2活动揭晓 海量奖励等你来领

2018-07-27 12:37: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年的ChinaJoy,DOTA2将在现场,展示电子竞技运动的独特魅力。8月3日至8月6日,我们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05展台等待广大玩家的到来。在现场,我们不仅准备了丰富而精彩的展示内容,更有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期待你们的加入,海量奖励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拿回家!

今年的ChinaJoy,DOTA2将在现场,展示电子竞技运动的独特魅力。8月3日至8月6日,我们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05展台等待广大玩家的到来。在现场,我们不仅准备了丰富而精彩的展示内容,更有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期待你们的加入,海量奖励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拿回家!

【神秘嘉宾近距离互动 趣味活动邀你参与】

1532663180340866.jpg

此前,我们公布了四位知名主播将来到ChinaJoy现场的消息,LongDD、Sansheng、Ams和SDN将在8月5日出席DOTA2主题日活动,登上舞台与到场玩家互动。在现场,多种趣味游戏模式邀玩家参与,全英雄死亡随机、DOTA-RUN等竞赛中,谁能拔得头筹?现场还有多轮奖励送出,DOTA2主题周边礼赠支持DOTA2的玩家们。

在舞台活动结束后,四位嘉宾还将与玩家近距离接触,为到场玩家签名留念。你们是这四位嘉宾中哪一位的粉丝呢?8月5日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战队应援+知识问答 精美礼品送不停】

而在现场,每天都有活动送出好礼回馈支持DOTA2的玩家,只需参与现场活动,即有机会得到精美奖品。活动共分两步,全部参与即可获得DOTA2主题赠礼!

1532663193562987.jpg

一直以来,中国战队在国际邀请赛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在ChinaJoy现场,六支中国战队等待你的加油助威,与战队战旗合影,发布到社交媒体,表达你对战队的寄语,为偶数年的中国队送上祝福,完成应援活动,即可获得DOTA2 logo印记!

1532663203780934.jpg

战队应援表达的是我们对战队的支持,而DOTA2小百科,则是考验玩家对DOTA2的了解了。玩家可随机抽取与DOTA2相关的三道问题,答对1-2题将被标记获得“第一滴血”印章,答对全部3题将获得“大杀特杀”印章。

1532663212581587.jpg

集齐DOTA2 logo和“第一滴血”印章,即可领取精美DOTA2纹身贴一枚,而集齐DOTA2 logo和“大杀特杀”印章,可参与“幸运一击”活动抽取额外惊喜奖励,混沌骑士的二十面骰为你带来好运。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黏土人手办、DOTA2主题背包和精美扭蛋等好礼!

即使没能在现场活动中抽取到心仪的礼品,也不要灰心,因为有更多精美DOTA2周边,将在ChinaJoy现场与玩家见面。玩家届时可在现场一睹全球首发的TI8全新周边,更可通过》》》DOTA2神秘商店《《《http://secretshop.dota2.com.cn/下单订购,将精美可爱的周边带回家中!

除了主题活动,ChinaJoy期间,还将有其他精彩内容奉献给到场玩家。现场将有精心准备的COSPLAY表演,在N2-05展台,可以觅得多位英雄的身影,更可与他们合影留念。更多关于ChinaJoy的内容,我们将在之后继续公布,敬请期待。

精彩活动嗨不完,精美好礼送不停,8月3日至8月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5欢迎所有玩家到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