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普:DOTA2主界面的Day9究竟是谁?

2017-07-27 11:32: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主界面的Day9究竟是谁.

对于DOTA2主页上出现的DAY9 ,许多人一定是非常诧异,即便大家不是非常了解英文的解说,但对面面孔大抵还是有些熟悉的,比如像Tobiwan,Sheever之类的,然而这位Day9究竟是谁为何会被V社邀请作为TI7的主持呢?

这很正常,如果你之前没有关注星际的比赛或者是炉石的比赛,你可能从来就没有听到过这个名字。

其实在他还是一个少年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参与到电竞事业中了。

最初的时候他是星际争霸1的职业选手,可以说是北美最强的选手之一了。他代表了美国参加了04,05,06年的WCG,当年WCG的含金量大家也是知道的。在暴雪发布星际2之后,他更多的参与内容创作而不是专注于比赛训练。之后他开了一档叫“Day9 daily”节目,要知道当时都是大平台直播节目的不像现在的随便就可以个人直播。

节目办得很成功,他甚至每天都单独制作一个视频发布,这在现在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2013年他开始拓展自己的业务,每周五。他开始尝试直播各种游戏。到今年暴雪开始邀请他为自己的新资料片做卡牌的宣传,在E3 (电子娱乐展览会,全球最大规模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当主持。他与DOTA2结缘是在去年年末,每周他都和著名解说PURGE学习,作为一个非正式的DOTA2玩家,在经过将近6各月的在DOTA2上的努力他的进步令人惊讶。最终他被V社邀请成为TI7的主持人,各位认为他能完美HOLD住TI7吗?


【来源:】

关于Day9是谁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