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评论 如何评价TI4国际邀请赛中国战队

2014-07-27 14:32: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届TI4的特点:奖金最高,总局莅临,天才辈出,诸神黄昏。

本届TI4的特点:奖金最高,**莅临,天才辈出,诸神黄昏。

谈谈5支中国战队的各自表现:

LGD篇:扬长避短 险象环生

老干爹在引入了820作为教练之后在打法上有了全新的面貌,首先摒弃了4保1兔子大核的打法(本届除塞拉水人外,大核均无上佳表现),改打lin毒龙 yao卡尔 金正兔人马 酱油根据对面阵容配的一套体系。这套阵容不是大招 甚至是有些过时的一套阵容 但却是最适合LGD的一套体系。lin大赛经验欠缺玩毒龙这种稳定的英雄保证了他的发挥不会光芒万丈,但也不会一落千丈。YAO对线能力差(玩卡尔被帕克压 玩帕克被卡尔压这是老梗了,本届TI仍然如此)玩卡尔只需平稳度过对线期,边路丢丢天火,中期靠点金和火人慢慢补,怎样也不会因对线不理想经济太落后。靠这套体系弥补了23号位置上的短板,45号位英雄池深,大赛经验丰富,能力虽不及fy 芬队,但仍属上乘,金将军更是上中下路都能打,大核伪核都会玩,正值个人能力巅峰,所以改为操刀节奏带动者,其表现也是稳准狠。

虽然战队开局不利,但好在能够相信体系坚持打法,终于险象环生,挺近正赛,逆天翻盘把DK逼上绝路。

LGD应该是中国底蕴最深厚的DOTA俱乐部了,希望能一如既往的稳定下去,给队员稳定的环境,未必会是最强,但必定是长久的冠军争夺者。

IG篇:让我入队 就请信任我

首先这是中国5强中唯一没有教练的一支队伍(这是ig经常输bp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哪怕有一个提供数据分析的人也好啊)。

第二点luo导的发挥决定了他们本次ti之旅的上限,他不能玩大核,英雄池浅,BAN掉狼人卡尔只能玩剧毒潮汐?

最后一点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4人组对luo缺乏信任,无论是战术上还是资源上ig都是偏向23号位,和LGD截然不同的态度。LGD是弥补,IG是,你自生自灭吧,强行4打5。

这一刻我想起了Zhou神,在解说席的你,到底是什么感受呢?

给ig的一句话是:不要像火箭浪费姚麦一样浪费430的巅峰时间了,他仍是最优秀的中单选手。

的特点:奖金最高,**莅临,天才辈出,诸神黄昏。我们一起来谈谈5支中国战队的各自表现。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