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哥采访:TI5奖金还没花完 我很节俭

2021-07-26 14:30: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ui_2000近日在论坛高强度回答水友们的留言,我们在此整理了一些其他有趣的回答。

Aui_2000近日在论坛高强度回答水友们的留言,我们在此整理了一些其他有趣的回答。

Q:为什么TI冠军游不出TI预选?

A:别骂了别骂了,前队友已经在威胁暗杀我了。(开玩笑)

Q:你认为DOTA2有必要引入投降功能吗?

A:当然没有!疯狂的翻盘——这是我最喜欢DOTA的地方之一。我认为人们打DOTA是为了某种极端紧张而产生刺激的爽快,而不是某种无脑的爽。我觉得投降会让我们失去这种快乐。

Q:你认为TI10谁能夺冠?

A:我觉得PSG.LGD与EG应该是希望最大的。其他的比如Secret、OG、T1,都有机会吧。你要是说潜力,那么打进TI的都有潜力,也许还真是VP成为了黑马呢。不过前两个Major过后我给他们的评价是“gg”。



Q:教教我们怎么玩炸弹人?

A:别学了,删了炸弹人吧。这游戏总有那么几个英雄,自己玩的高兴,别人就遭罪了。比如幻影长矛手、娜迦海妖。

不过话说回来这版本炸弹人很强。

Q:TI5奖金花完了吗?

A:没,我很节俭的。

Q:欧洲区预选赛Tundra的Nine你怎样评价他?

A:Nine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看过他的几场比赛,我觉得他属于T1级别的选手,很快就有一线强队要抢他了。

Q:如何评价这次TI10预选赛?

A:要是让所有预选赛落选的队伍去线下再打个外卡赛,争取一个晋级TI的名额就好玩了。你想想,TNC、Tundra、Nigma、EHOME都在一起。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