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联赛淘汰赛战报:你随风而去 VG战胜iG

2021-07-26 14:30: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日i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由iG战队对阵VG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iG与VG在前中期可谓是平分秋色,但VG对肉山的把控远胜于iG。

今日i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由iG战队对阵VG战队。在第一局比赛中,iG与VG在前中期可谓是平分秋色,但VG对肉山的把控远胜于iG。最终VG在美杜莎成型以后,配合黑暗贤者的大招粉碎i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VG在前期虽然有一点小劣,但他们在肉山团中大胜iG将劣势扳平。在克林克兹与风暴之灵成型以后,VG大胜iG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JT-的伐木机和Kaka的暗影萨满对阵poyoyo的美杜莎和Dy的莱恩,中路Emo的天穹守望者对阵Ori的龙骑士,下路flyfly的帕克和Oli的凤凰对阵old eLeVeN的黑暗贤者和Pyw的森海飞霞。

1分钟,V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抓到了企图抢符的帕克,VG战队轻松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VG领先了iG超过1k的经济,龙骑士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3分钟,iG与VG近乎同时开雾,iG在破雾的瞬间做好了视野并且先手开团打了VG一个措手不及,iG在打了VG一个三换四以后攻破了VG的中路一塔。此战过后,天穹守望者的财产总和来到了全场第一。

27分钟,VG在击杀了凤凰以后强势控盾,iG不敢应战只能看着美杜莎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VG的经济优势已有4k之多。

36分钟,龙骑士与美杜莎率队进攻iG的中路高地,暗影萨满交出大招逼退了VG众人,此时iG与VG均推掉了对方的高地防御塔,但双方均没有破路。

38分钟,美杜莎拿到不朽之守护,VG的经济优势已有8k。

41分钟,VG强推下路但龙骑士率先被天穹守望者击杀,iG乘胜追击打了VG一个三人团灭,同时iG的上路兵线推掉了VG的上路高地。此战过后,双方的经济差缩短到了7k。

43分钟,iG反攻中路推掉了VG的近战兵营,随后iG后撤将优势稳住。

48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巢穴展开十人大战,iG先手开团将黑暗贤者击杀,但随后VG趁着iG人不齐把凤凰与暗影萨满带走。VG强势打盾迫使iG其余几人前来参团,最终iG惨遭团灭使得肉山再度落入VG手中。

50分钟,VG围堵泉水将暗影萨满击杀,随后VG进攻下路推掉了iG的高地防御塔。VG凭借着黑暗贤者精彩的拉墙打了iG一个四人团灭,最终iG敲出gg不再抵抗。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JT-的马格纳斯和Kaka的莱恩对阵poyoyo的克林克兹和Dy的森海飞霞,中路Emo的灰烬之灵对阵Ori的风暴之灵,下路flyfly的恐怖利刃和Oli的远古冰魄对阵old eLeVeN的龙骑士和Pyw的天涯墨客。

1分钟,远古冰魄配合恐怖利刃将天涯墨客击杀,iG战队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iG领先了VG不到1k的经济,恐怖利刃、马格纳斯和灰烬之灵三人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三。

19分钟,iG控盾成功,灰烬之灵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时VG虽有2k的经济优势,但场上的主动权却在iG手中。

28分钟,趁着恐怖利刃的黑皇杖尚在冷却,VG冲入肉山巢穴打了iG一个措手不及,风暴之灵一骑当千将iG团灭。此战过后,VG击杀了肉山并且将经济差扩大到了4k之多。

32分钟,VG在龙骑士阵亡的情况下强打上路,虽然天涯墨客被灰烬之灵第一时间击杀,但好在风暴之灵拉住多人配合克林克兹带走了灰烬之灵与恐怖利刃。此战过后,VG胜券在握。

37分钟,iG全员集火将风暴之灵击杀,但买活的风暴之灵赶到战场完成收割将iG团灭。眼见着翻盘无望的iG直接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