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联赛S10:Serenity轻取coL获首胜

2019-07-26 13:02: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巅峰联赛第10赛季于今日凌晨开赛,在小组赛第二轮中,Serenity与coL展开对决。Serenity两局中均迅速掌控局势,没有给coL任何翻身的机会,尤其第二局,20分钟高地见,碾压式赢下了比赛。接下来Serenity将迎来他们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也是他们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为Alliance战队。

巅峰联赛第10赛季于今日凌晨开赛,在小组赛第二轮中,Serenity与coL展开对决。Serenity两局中均迅速掌控局势,没有给coL任何翻身的机会,尤其第二局,20分钟高地见,碾压式赢下了比赛。接下来Serenity将迎来他们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也是他们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为Alliance战队。

第一局

1

coL在天辉方,Serenity在夜魇方。coL一手冰龙以后,选出了斧王、司夜刺客两个前中期非常强势的先手控制英雄,最后选择拉席克、熊战士为核心,打前中期的快攻。Serenity一手谜团,二手火猫,酱油祸乱之源登场后,又补了船长、马尔斯两个发育型英雄,打1保4肥的阵容。

对线选择,上路tavo斧王、Zfreek冰龙对Ahjit火猫、XCJ祸乱之源,中路Limmp拉席克对Zyd船长,下路Meracle熊战士对pyw马尔斯,343司夜刺客一直野区干扰roddgeee谜团打野。

2分钟,双方上路对拼,火猫先收下斧王人头获得一血,祸乱之源再死于冰龙之手,火猫站稳了线上,将斧王、冰龙完美压制。

上路线被捅穿后,到6的熊战士开始和司夜刺客配合找下路的马尔斯和谜团麻烦,经济领先的熊战士成功为队伍赢回了人头和经济,然而8分钟为杀谜团追到了二塔下,被谜团利用小米团绕树加凋零加塔攻形成了1换1,导致有点金熊战士以及刷钱很快拉席克的coL经济并没有拉开。

双方互有来回,25分钟,coL想为熊战士拿盾,被马尔斯的大招分割战场,谜团凋零加火猫输出,祸乱之源侧翼留人,打了一波1换3,coL被断节奏。Serenity乘势推进,船长、马尔斯、祸乱之源下路击杀了斧王后,要拆二塔,被熊战士和复活的斧王配合,将马尔斯、祸乱之源击杀,反断了Serenity的节奏。

船长做出了辉耀天堂BKB,经济领跑,反而是火猫的经济,一直停滞不前,甚至一度不如对方冰龙的经济,导致Serenity有人头优势,经济却仍是coL领先。32分钟,火猫在夜魇野区一人飞魂冲coL三人的脸,幸好马尔斯及时跟上放出了战场,祸乱之源魔爪拉住熊战士,才让一丝血的火猫完成双杀反杀,经济抬了起来。

这一波过后,Serenity控盾,接管了场上的节奏。带盾火猫带队在天辉野区身先士卒,用盾换了熊战士和司夜刺客两人,再配合队友一路追击拉席克到高地上完成击杀,买活的冰龙也无法抵御Serenity的推进,Serenity率先破掉了coL中路。

38分钟,再次是天辉上路野区,谜团BKB大招先手,船长、马尔斯大招跟上,火猫两轮切入收割,熊战士开启大招想要逃跑,然而根本逃不出Serenity的众人围攻,coL被打了一波0换5,经济落后13K。Serenity利用这个机会,破掉了coL上路。

在Serenity冲击coL最后一路的时候,被买活的拉席克、斧王配合熊战士反打了一波,总算团灭了冒进的Serenity守住了下路,然而在强势期没能取得优势的coL,这波团战胜利只是回光返照。

42分钟,在买活未CD的情况下,coL入侵夜魇上路野区,熊战士又双叒被祸乱之源魔爪拉住加船长天堂变得毫无输出,而熊战士的队友被谜团、火猫、马尔斯追杀,船长水刀下去收下三杀,coL四人团灭买不活,直接打出了GG。

Serenity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2

Serenity在天辉方,coL在夜魇方。Serenity一手冰魂,随后选择了拉席克、拉比克组合,最后选择冥魂大帝、风行者两个作为核心,打前中期推进节奏。coL第二、三手直接拿出核心和小小、斯温,尽管有全能骑士、光法和潮汐作为团战保障,但对线上将面临比较大的压力。

对线选择,换路后,上路Ahjit冥魂大帝、XCJ冰魂对tavo潮汐、Zfreek光法,中路Zyd风行者对Limmp小小,下路Pyw拉席克、roddgeee拉比克对343全能骑士、Meracle斯温。

Serenity打出了无解的线上优势,拿下潮汐一血后,上下路同时开花,11分钟以11:0的人头加上5K的经济优势,控制了场上局势。

由于经济劣势,而且除了光法都是近战英雄,coL连守塔能力都没有,谁守塔,谁要死。15分钟,拉席克中路推进,全能骑士、斯温尝试动手拉席克,被拉席克吹风撕裂大地加上大招在队友配合下直接反打,杀人推塔,毫不手软。Serenity经济领先过万,人头18-1,遥遥领先。

保持着碾压的趋势,20分钟,Serenity控盾上高,coL基本没有还手之力,只能看着自家野区被蚕食,风行者在夜魇高地横行。23分钟,coL开雾下高地殊死一搏,交了三个大招只击杀了拉比克一人,带盾的拉席克战起来后,配合支援过来的风行者、冥魂大帝,直接追击上coL高地。

风行者双捆配合冥魂大帝前排输出,拉席克后面爆发打满,在高地塔没破的情况下,coL被冥魂大帝追杀到泉水,风行者完成超神,coL只能打出GG。

Serenity第二局直接碾压coL,再赢一局,以总比分2-0取得了本轮的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