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CEO回应收购:TI期间不会换人

2019-07-26 12:58: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昨天上午,Newbee俱乐部官方宣布收购了前FWD的战队成员,这支北美战队也将以Newbee之名征战TI9。以这样的方式进军TI,自然会面对种种质疑。

在昨天上午,Newbee俱乐部官方宣布收购了前FWD的战队成员,这支北美战队也将以Newbee之名征战TI9。以这样的方式进军TI,自然会面对种种质疑。

在今日凌晨,Newbee俱乐部CEO“佟鑫CU”就对此做出了说明,在微博中他提到了赛季初的组队、未使用Newbee.int的原因以及ti期间不会换人等内容,以下为原文:

1.新赛季组队时,我们原班人马被很多俱乐部争抢,甚至一些投机的其他项目的俱乐部为了能挖到人给我们队员报了很高的年薪,我们为了留下自己的选手被迫成本提高了三倍之多。在这一赛季我们也尝试换了很多人,也去求购了很多选手,但是很多都不卖,并且之前我们转会给其他俱乐部的大牌选手到现在对方俱乐部还拖着转会费没有给到我们,所以不是我们没有钱去调整队员配置,而是可选择的范围太少了,更何况如果实力差不多我们更愿意使用自己培养的人。

2.由于收购时间仓促,而且距离V社提交最后资料的时间所剩不多,所以沿用了Newbee的队名而并非使用Newbee.int的名称,不然根本来不及准备新的logo、战旗、队服等等一系列的资料。另外Newbee俱乐部也是一个往国际俱乐部方向发展的,比如FNATIC一个欧洲俱乐部东南亚有队,然后liquid美国俱乐部也有欧洲dota队等,我们俱乐部其他项目也签了很多外籍选手。

3.这次收购签的是ti9期间的合作协议,所以打完ti9续不续约要另谈的。原刀塔分部的选手现在没有比赛可打了,所以正处在休息状态,等赛季结束后我们也会重组的。至于ti期间会不会换人的问题,大概率是不会换人的,而且2000是教练也是第一替补,除非有其他特殊情况。

1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