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勇士令状预测之英雄预测篇

2019-07-26 12:53: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距离TI9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勇士令状互动指南中的赛事预测相信大家都已经开始填起来了,但就像往年一年,TI总是会有各种突发情况出现,使得最后的结果与最初的预测大相径庭。但预测还是要填的,反正不要钱,猜中就是赚到。

距离TI9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勇士令状互动指南中的赛事预测相信大家都已经开始填起来了,但就像往年一年,TI总是会有各种突发情况出现,使得最后的结果与最初的预测大相径庭。但预测还是要填的,反正不要钱,猜中就是赚到。

英雄预测

上场次数最多的英雄:火猫

在震中杯上火猫登场数排名第三,TI9预选时登场数排名第一,而最近的7.22e版本中,对于火猫并没有进行什么大幅度的削弱。所以火猫仍然是一个强度高,适应面广的英雄,在不确定比赛环境是否大变的情况下,坚持现有环境的数据是最佳的选择。

禁用次数最多的英雄:陈

在这里选择陈更多的是基于过往比赛的总结,不论是菜鸡互啄还是强强对抗,陈和艾欧始终是各个战队Banlist上的常客,而在艾欧被大砍的情况下,陈被禁用的几率就更大了。当然,不排除在TI9上会有超级imba、非ban必选的英雄出现。

胜率最高的英雄(至少上场5次):恐怖利刃

TI9预选赛中,TB是登场5次及以上的英雄中胜率最高的。而在本次参加TI9的队伍中,VP的Ramzes666、LGD的Ame、Secret的Nisha、VG的拒绝者都是相当擅长TB这个英雄,尤其是Ramzes666的TB,是能一个人扛着四个人走的。

场均人头数最高的英雄(至少上场5次):幻影刺客

TI9预选赛中,蜘蛛是登场5次以上场均击杀数最高的英雄,但相比于预选赛,TI9正赛的场数要少很多,各大战队对于蜘蛛这个奇兵的防备肯定会很高,蜘蛛登场的机会可能达不到5次。猴子和电狗也非常考验技师的水平,个人反而更看好上场数不是那么多的PA。

场均助攻数最高的英雄(至少上场5次):食人魔魔法师

从TI9预选的数据来看,萨尔、冰魂、白牛都是热度高而且容易拿助攻的英雄,大牛和发条相对有点冷门。不过蓝胖在经历几个版本的buff之后,强度已经相当不错了,他可能在TI9会有很棒的表现。当然,如果不选蓝胖的话,建议选择冰魂或者白牛。

场均死亡数最低的英雄(至少上场5次):敌法师

场均死亡数最低的肯定是核心位的英雄,TI9预选中,死亡数最少的为敌法师,场均1.84次。

场均正补数最高的英雄(至少上场5次):敌法师

TI9预选中,上场5次的英雄中,小娜迦的场均正补数最高,敌法其次,再之后是美杜莎。但在TI9的参赛队伍中,比较常见的小娜迦选手可能就只有三冰和Ame了,再加上小娜迦版本并不强势,更看好正赛中敌法师成为场均正补最高的英雄。

平均XPM最高的英雄(至少上场5次):敌法师

同样的理由,蜘蛛、米波这样的英雄XPM非常高,但登场率难以保证。

单场比赛中人头数最高的英雄:变体精灵

单场人头数这个数据非常具有偶然性,但相对而言,在TI9预选单场击杀最高的几个英雄中,水人支配战场的可能性更高。一方面英雄热门,很多队伍的Carry都能玩,另一方面,水人本身的超高爆发,在抢人头和单提酱油方面很有优势。

单场比赛中正补数最高的英雄:美杜莎

预选赛中单场补刀数最高的几个英雄——飞机、火枪、美杜莎、敌法等的比赛时间都是60分钟开外的,TI9正赛上肯定也不乏膀胱局,而最容易拖后的毫无疑问是美杜莎。希望她不要辜负我对她的期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