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开幕式玩家招募限时开启

2019-07-26 12:49: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当TI9临近,我们与VALVE一同在此向全球范围内的DOTA2玩家进行召集。我们希望邀请DOTA2粉丝来到TI9现场。如若您被选中,则代表着您将参加TI9开幕式这一历史性时刻。您的身影与游戏ID将被永远铭记。

DOTA2国际邀请赛,是所有DOTA2玩家的梦想之地,是全世界职业选手的终极战场。在这里,有战队写就传奇;在这里,有英雄见证不朽。而TI的开幕式,是战队冲击冠军之路的起点,也是极具纪念意义的荣耀瞬间。当TI9临近,我们与VALVE一同在此向全球范围内的DOTA2玩家进行召集。我们希望邀请DOTA2粉丝来到TI9现场。如若您被选中,则代表着您将参加TI9开幕式这一历史性时刻。您的身影与游戏ID将被永远铭记。

图1.jpg

即日起至7月31日,欢迎点击》》》见证不朽——TI开幕式玩家招募《《《,报名参加活动。只要在页面留下您的个人信息,为支持的战队留下一段话,并上传表达您对DOTA2喜爱的素材,您就有机会通过我们的审核,来到TI9开幕式现场,参与并见证这一时刻。

我们将从提交信息的玩家中进行筛选,邀请符合条件的玩家来到TI现场。在通过审核后,将有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关于活动的更多细节,我们将在之后公布。

》》》见证不朽——TI开幕式玩家招募《《《,即刻参与,欢迎回家。这是所有DOTAer的国际邀请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